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1.5L致酷型MT 东风风神AX3全系导购

2015年12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2页 :各车型配置对比

  东风风神新AX3搭载1.4T、1.5L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L动力系统车型共计4个车型,并配有5挡手动与4速自动挡变速箱可选择,1.4T动力系统车型在上市初期仅有一款5挡手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我们先来看看搭载1.5L发动机车型哪款更值得购买。

东风风神AX3购车手册

东风风神AX3购车手册

  四款车型中1.5L MT 尚酷型与1.5L AT 尚酷型除变速箱不同以外其他配置完全相同,两款车型差价为8000元,对于如何选择来说还要看个人对于驾驶车辆的熟悉程度而定。

东风风神AX3购车手册

东风风神AX3购车手册

东风风神AX3购车手册

  1.5L排量手动挡车型方面,尚酷型与致酷型差价为5000元,相差配置还是较多的,这5000元的差异包括有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系统、车外温度显示、前排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功能,在安全以及娱乐方面更加丰富。

东风风神AX3购车手册

东风风神AX3购车手册

东风风神AX3购车手册

  1.5L排量自动挡车型方面,尚酷型与尊酷型差价为10000元,在配置方面的差异还是较大的,这10000元的差价包括有利刃式多辐运动铝轮、电动天窗、驾驶席座椅手动6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系统、GPS导航系统、车外温度显示、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BOS制动优先、坡道辅助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安全气帘、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倒车影像、驾驶席车窗防夹等功能。

东风风神AX3购车手册

东风风神AX3购车手册

  搭载1.4T动力系统车型在上市初期仅有一款5挡手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配置方面,1.4T MT 致酷型相比1.5L MT 致酷型仅相差在利刃式多辐运动铝轮、一键启动系统、智能进入系统(主驾)功能上。如果您更加注重动力的话这台最大扭矩为196N.m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会更加满足您的需求。

东风风神AX3购车手册

推荐车型:
1.5L MT 致酷型
推荐指数:★★★★★
1.5L AT 尊酷型
推荐指数:★★★★
1.4T MT 致酷型
推荐指数:★★★

  总结:东风风神AX3的五款车型中,1.5L致酷型MT在性价比方面更为突出,其在娱乐性配置以及安全性配置上都有着较为均衡的配备。而尊酷型则为全系车型中唯一一款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在安全性配置上更为出众,且8.77万元的售价在同级车型中也是比较具有优势的。当然,如果您对驾驶手动挡车型熟练,且更注重动力配备的话1.4T车型同样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