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10万年终奖开走奥迪Q3 低价豪华SUV推荐

2015年12月23日0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3页 :奔驰GLA级(2015款)

    品牌:北京奔驰GLA级(2015款)

  售价:26.98-39.8万

  最低首付:113820元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北京]2015款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北京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9.8万

32.3万
7.50万
询底价

[无锡]2015款 GLA 220 4MATIC 豪华型

江阴利之星

34.98万

28.98万
6.00万
询底价

[苏州]2015款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

苏州利星(AMG smart指定销售中心)

31.98万

25.98万
6.00万
询底价

[无锡]2015款 GLA 200 时尚型

无锡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8.98万

24.28万
4.70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GLA 200 动感型

北京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6.98万

22.68万
4.30万
询底价

查询更多经销商优惠信息>>

    就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作为奔驰国产阵容的新生力量,国产GLSU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98-39.80万。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分别为GLA 200、GLA 220 4MATIC、以及GLA 260 4MATIC。其中,GLA 220 4MATIC更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独享车型。 

奔驰 GL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产GLSUV在外形上基本上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的车身尺寸方面的变化也十分细微。国产奔驰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2699mm,其轴距与进口版车型完全相同并未加长。

奔驰 GL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国产GLSUV进口车型同样保持高度一致,独立中控台与多元化的配色非常时尚。国产GLSUV将配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电动座椅记忆等多项科技配置。

奔驰 GL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动力上,其中,GLA 200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达到115千瓦(156马力),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而GLA 260 4MATIC则装备了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155kW(211马力),最高时速高达23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7.2升。

奔驰 GLA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此外,中国专属的GLA 220 4MATIC车型同样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功率输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在保证强大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减少了燃油消耗。

   编辑点评:奔驰GLA是完全保持进口版引进的一款奔驰入门SUV,不论外形还是内饰都足够时尚而且豪华,当然进入中国的奔驰GLA更是贴心的将动力增加了国人最在乎的四驱系统,动力系统更是有多重选择,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动力,品牌和外形的多元化消费选择。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