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吉利改款GX7现身目录 外观向博越看齐

2015年12月25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1页 :正文:吉利改款GX7外观向博越看齐

  [搜狐汽车 金狐谍]吉利在上月的新车准入目录中申报了新款GX7的外观图,而此车之前没有任何一张谍照现身,最为怪异的是根据最新的坊间信息,此车实际上是一个全新的项目,而非改款这么简单,通过回看申报图资料,我们也确实发现这个信息的可信度较高。

吉利改款GX7外观向博越看齐

吉利改款GX7外观向博越看齐

  注意谍照车辆中的轮毂部分,其与278期目录申报里的完全一致,不过大灯是临时安装的,并非原版,结合此次拍摄的谍照时间并不算太久,也就是说是此车的相关路试刚刚开始。但是按照一般的理解,改款造型本身没有必要完整的走一遍测试流程,毕竟是基于老车改进而来。根据坊间提供的信息,NL4项目除了保留四轮独立悬架的设计外,还要新增一个后扭力梁型号,以便降低成本,夺取中低端市场份额,思路类似宝骏560。

吉利改款GX7外观向博越看齐

  而从另一张车头谍照也能看出,整个车头的造型设计与申报图接近,其整个前脸风格与吉利如今的家族风格相仿,即将上市的博越也采用类似的设计。

吉利改款GX7外观向博越看齐

  尾部在谍照中没有出现什么大的变化,可以看出尾灯也是临时借用其它车型,实车只是预留了安装孔位。

吉利改款GX7外观向博越看齐

吉利改款GX7外观向博越看齐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谍照披露,但是注意此次申报的车型图中出现了一个副仪表台水杯架,与老款GX7的水杯架位置完全相同,也就是说,其或将借助内饰的不同区分高低配置版本。

吉利改款GX7外观向博越看齐

  而通过目录数据,我们发现此次新版造型的动力申报是2.0L与1.8L两个版本,但是再将注意力放置整备质量层面,却有了惊人的发现,2.0L整备质量是1565公斤,1.8L则是1433公斤,查阅早期的数据,2.0L没有什么变化,但是1.8L相比老款减重达到了82公斤,而车体尺寸与2.0L是完全相同的,并没有任何变化,如此一来,坊间传闻的低配版采用后扭力梁的信息也就得到了印证,2.0L主攻高配版本,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结构;1.8L主打成本牌,后悬更换为扭力梁型,主攻宝骏560的市场,而在外观造型方面是不加区分的。

吉利改款GX7外观向博越看齐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细节是当初各家都未提及的,整车长度也做了大幅度修改,其长度被修改为4500mm,相比现款车型减少了53mm。当然这是车头修改的功劳,轴距依然是2661mm,没有变化,因此这部分对于整车重量的减轻没有帮助。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上市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起码吉利官方也没有任何关于此车的只言片语,乐观的预计是明年北京车展正式展出,随后择机上市。

文本导航

  • 第1页:正文:吉利改款GX7外观向博越看齐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