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花10万就能秒杀豪华车 众泰Z700购车手册

2015年12月29日0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特殊配置亮瞎眼 主动安全防护配置到位

  特殊配置亮瞎眼 主动安全防护配置到位

  在特殊配置方面,众泰Z700一直都在强调着自己的独特性。在我们的眼中,它最大的独特性就是低价却并不低配置。量产版的Z700配置异常丰富,不但有我们期待的高端车型上才会出现的电动吸合门技术,同时还带有象征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Tye-net智控系统。

  

  Tye-net智控系统是众泰研发的全新的车联网功能系统,除一键导航、违章查询、实时路况与消息推送等四项功能外,众泰Z700还能拓展至手机平台。增设了更为丰富的操控选项,通过手机操作,可以直观调取车辆状态、维修保养、位置轨迹、车况查询、故障信息等功能模块。这套系统目前在Z700车型上属于全系标配,可见未来众泰将会在这个产品上下更多的力气。

  而在较为关注的安全配置上,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上坡辅助、EPB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盲点探测、360度可视倒车等全方位安全防护均能够在配置表中找到。但是细心能够发现,DCT车型的安全配置等级稍高,尤其是主动安全配置上,四款DCT车型其实早已经全面领先MT版本。

  购买推荐:

  Z700所推出的7款车型,价格差距达到了5.9万。由于动力配置采用了相同1.8T高效发动机,传动系统可有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湿式变速箱两种选择,因此车型价差中很大一部分存在于两种变速箱之间的成本差异。就目前的城市路况,以及驾驶者的需求出发,DCT车型显然更符合当下的需求。

  而另外一方面,经过上述几个方面的配置表单对比能够发现,入门版的豪华型与稍高一些的典雅型其实已经足够满足消费者需求。如果追求更好的舒适性,追求更多样丰富的配置,那么尊贵型和公务型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不过就目前配置情况来说,13.88万的次顶配1.8T DCT尊贵型几乎实现了全面武装,既满足了舒适性的需求,同时也领先同级对手不小的距离,没有过分的华而不实,确实做到足够的产品吸引力。但如果从满足消费者追求高性价比的角度出发,售价11.58万的1.8T DCT豪华型其实就已经足以满足需求。

文本导航

  • 第3页:特殊配置亮瞎眼 主动安全防护配置到位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