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汉兰达混血新胜达 力帆X80最新谍照曝光

2016年01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不同于早前力帆汽车内部召开的经销商大会上露面的惊鸿一瞥,最新曝光的力帆X80谍照从更多角度、更加清晰的向我们展示了这款力帆全新七座SUV车型的设计细节。就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12月,力帆汽车还披露了一款名为迈威的七座SUV车型,不过这只是一款基于微车平台打造的小型七座SUV,瞄准的也是北汽的幻速S3这样的竞争对手。

汉兰达混血新胜达,力帆X80测试车谍照

  而眼前的这款力帆X80则是一款标准的大型七座城市SUV,正如早前的分析,这款有着力帆汉兰达之称的新车底盘系统方面借鉴了上一代丰田汉兰达的设计,无论是底盘结构和参数,来自于车身尺寸,都与老款汉兰达颇为接近。但是在外观设计方面,又采用了自主设计和模仿借鉴相结合,不过这个模仿借鉴的对象不再是汉兰达,又换成了现代汽车全新胜达

汉兰达混血新胜达,力帆X80测试车谍照

  最新曝光的测试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除了对力帆LOGO进行遮蔽外,基本都是无伪装状态。其前脸的设计具有很高的原创性,六边形轮廓的横条进气格栅与此前的力帆820轿车如出一辙。大灯内的镀铬横条装饰还对格栅进行了加长延伸,半包式折线轮廓的透镜灯组装饰,体现了不错的设计感。

汉兰达混血新胜达,力帆X80测试车谍照

  保险杠下部除了布局在黑色下护板上的前雾灯外,还有内嵌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通过外观式样的修改,车身侧面已经看不出汉兰达的影子,但是其实X80的车身框架结构同样是借鉴了汉兰达的设计,因此其轿厢空间的表现也与汉兰达大致相仿。

汉兰达混血新胜达,力帆X80测试车谍照

  而从车身B柱之后的部分,力帆X80基本是模仿了现代全新胜达的设计,因此可以看到相似的后三角窗轮廓,后轮眉上方外凸的棱线装饰,以及有着相似设计风格的内嵌镀铬线条的尾灯组。但实际上可以看到,力帆X80的D柱比全新胜达粗壮了不少,后风档玻璃的角度也变得更加垂直,这都有利于帮助力帆X80实现更加宽裕的第三排轿厢空间。

汉兰达混血新胜达,力帆X80测试车谍照

  黑色包围覆盖了包括前后杠和侧面轮眉在内的车身四周,前后杠还都采用了银色下护板的装饰,再加上车顶的行李架设计,这似乎是SUV车型的标准配置。左右双出式的排气管采用了宽大的排气管口内嵌在后杠下方,而且这还并不仅仅是装饰作用,都是具有真正排气功能的设计。

汉兰达混血新胜达,力帆X80测试车谍照

  内饰设计方面也采用的是自主设计,虽然没有配置电子手刹,但是采用了脚踏式驻车结构后,也使得变速箱档杆区域变得更为整洁。配置有大尺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独立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高配车型的后排还将配置独立温区空调系统。其轿厢布局与丰田汉兰达相似,采用了2+3+2的格局,第三排座位可以完全放倒收折在后备箱地板内,形成宽大的储物空间。

汉兰达混血新胜达,力帆X80测试车谍照

  与此前其他媒体分析的力帆X80配置与力帆820相同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推断不同,力帆X80将主推一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与之搭配的将是来自吉利汽车旗下的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际上不仅仅是力帆X80,还有着更多的车企看好未来的七座SUV市场。这个融合了如今最热门的SUVMPV消费概念的细分市场,在汉兰达的带领下正在逐渐壮大。自主品牌阵营的哈弗H7L、传祺GS6长安CS95,还有合资品牌阵营的本田Pilot日产Pathfinder都将悉数登场。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