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

20年砥砺迈进 东南汽车开启"十三五"部署

2016年01月11日1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对东南汽车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20周岁的东南汽车在产品与品牌方面深度布局动作频频。凭借20年造车经验积淀,以东南DX7为代表,整合国际资源、开展国际化合作的产品3.0战略正式启动,以正向研发为基础的精品化、差异化战略兼具了国际化的特色。东南DX7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月订单近万,成为SUV市场中国品牌主力军。在踏进2016年之际,东南汽车已备好了全新面貌,全力提速冲刺下一个20年。

  20载品质积淀再启程,东南DX7“官方”代言显实力

  在20年风雨前行的过程中,虽有起伏,东南汽车始终以品质作为企业永续发展的基石,坚持“品质造车”,秉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精品汽车的“工匠精神”,在坚守与创新中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道路。从以产品导入为主的1.0时代,到以自主改款为主的2.0时代,再到如今正向自主研发、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的3.0时代,“品质”二字已凝聚成东南汽车的发展精髓及核心竞争力,为中国汽车市场塑造了一个品质典范。

  凭着对不负初心和工匠精神的坚守,东南汽车在品牌和产品上累积了雄厚的资本和经验, 20年的沉淀让东南汽车明确了以正向研发为基础的精品化、差异化战略,该战略还兼具了国际化的特色,融会国际造车技术与理念,基于此,东南DX7应运而生,并一经上市便引起了市场的普遍关注和消费者的信赖,这是市场对正向研发的认可,也是东南汽车迈入整合国际化资源、开展国际化合作的产品3.0时代的实力支撑。由此,以正向研发为基础,实现自主创新和差异化的定位,已然成为下一阶段东南品牌发展的核心路径。

  20年品质积淀也让2015的东南汽车相对于以往多了一道为“官方”代言的光环。东南汽车积极配合国家战略项目,在“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参与过程中,面对恶劣天气和环境的考验,东南DX7行驶16000公里全程零故障,以过硬的品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继此,全国第一届青运会、第十四届亚洲文化艺术节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东南DX7作为官方用车。东南DX7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及保障服务赢得了各方的认可与肯定,为中外文化经贸交流中贡献了一份力量。与此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和大型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另一个初衷是东南汽车对国际市场的布局,通过参与此类活动,东南汽车将更大规模的走向国际化,达成更多的国际资源合作。

东南DX7 

  创新营销“激活”新我,“美丽东南”延续感恩之路

  今年以来,东南汽车三菱品牌持续推动品牌价值的全面落地,作为唯一一支代表中国的车队征战更具挑战性的APRC赛事,并推出面向消费者体验的极速工场活动。

  东南汽车将创新理念,与三菱翼神的运动、激情相融合,以私人定制,及多元化的改装理念,为追求激情的三菱车友们,打造专属的改装品牌“极速工场”。通过对车型的改装,释放溶于血液的运动、个性基因,让消费者全面感受东南汽车独特的改装激情。广州车展推出三菱翼神黑白复刻版,备受热爱改装、执着于私人定制的车友们青睐。

  东南三菱正以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手段,持续深化“运动”的品牌核心价值,与广大车主体验个性与激情的驾乘生活,感受深融于品牌基因中的多元化创新营销文化。

  在致力于产业发展的同时,东南汽车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正值成立20周年之际,东南汽车以“感恩”为核心,开展了一系列的感恩回馈系列活动,着重从感恩社会、感恩车主、感恩员工的角度,多维度开展了实际行动践行的回馈,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美丽东南”已经成为了一个东南汽车传递社会关怀与公益正能量的温暖形象标签,在未来的发展中,东南汽车将延续这一公益品牌资产,把爱与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十三五”发展规划曝光 “精品化+差异化”战略延续

  紧随“十三五”的发展机遇,面向新征程,东南汽车将延续精品化及差异化的发展战略,深化国际资源整合、拓展国际化合作,并以正向研发为基础自主创新,实现企业生态价值链升级。

  对于国际化,东南汽车不但继续深化与宾法的合作,还将整合国际知名、高价值、高品质的零部件厂,在产品上实现国际优质资源的最大化整合,并实现乘用车全系更新换代。此外,东南汽车将继续坚持国际合作与正向研发相结合,在产品、设计、零部件开发上走创新之路,不抄袭、不复制,树立中国汽车市场的正向研发标杆,做强中国原创制造,走差异化的品牌道路。东南汽车在“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蜕变过程中,已经开始具备跃级前行的基础和实力。据悉,在未来两年内,东南汽车将有三款SUV车型与消费者见面。在逐渐完善的产品布局和体系化发展中,3.0时代的东南汽车将“赢得更好的自己”。

  东南汽车的精品化、差异化战略还体现在营销体系的创新上。在新的“五年”计划中,东南汽车将深入延续及开展 “美丽东南”公益品牌和“一带一路”品牌活动,广泛积累粉丝,扩大参与受众面,丰富企业品牌内涵,打造出不一样的“东南汽车”。与此同时,东南汽车更将“人文关怀”延续到客户服务体系上,CRM系统的开启和“乐赢天使计划”的实行,搭建出一个与用户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即时了解用户需求及意见反馈,完善销售服务流程,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便捷的消费体验,塑造出真实可靠的用户口碑。同时,用户服务信息的完善更以便于东南汽车产品的开发与改善,创造出更贴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2016年是一次新的起航,东南汽车以信心满满的姿态,跃进在通向下一个20年的路上。在“品致一生 缘启东南”的品牌理念指引和驱动下,东南汽车将继续把“品•致”精神根植于产品和品牌之中,以全新的发展动向持续为用户打造更丰富、更高品质的精彩汽车移动生活。

(责任编辑:杨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