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现代全新旗舰轿车 Genesis G90新车解码

2016年01月12日05: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2页 :后排双座布局/符合豪华定位

    后排双座布局/符合豪华定位

    内饰方面,Genesis G90采用了真皮和大量的木纹饰板,显得典雅豪华,中控台布局比较简洁,12.3英寸娱乐显示屏格外显眼,主要通过旋钮和按键来操作,风格有点类似于宝马iDrive系统。另外Genesis G90将配备包括智能大灯、自动紧急刹车、行人监测、盲点监测,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警示系统以及后方碰撞预警系统等。

现代 Genesis G90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Genesis G90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有Lexicon音响系统、无线充电、三区智能空调等。同时,官方表示新车的NVH(降噪)技术相比雅科仕有进一步升级,新车采用了三重车门密封、双层玻璃隔音以及其他方面的一些调整,以确保舒适安静的驾驶体验。

现代 Genesis G90 实拍 外观 图片

    仅从后排布局就可以看出,Genesis G90非常符合其豪华品牌的定位。后排采用了双座设计,更重要的是后排放腿空间大幅提升,由于新车的轴距相比之前加长了115毫米,达到3160毫米。此外,其驾驶席座椅提供22向电动调节,后排VIP座椅采用14向调节。

现代 Genesis G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搭载三款动力/提供丰富选择

    动力方面,Genesis G90入门车型将搭载3.8L V6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kW(339Ps),峰值扭矩395Nm;最引人关注的是新款3.3升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设计,最大功率276kW(375Ps),峰值扭矩510Nm;顶配车型将搭载5.0L V8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317kW(431Ps),峰值扭矩5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器。新车采用后轮驱动,并可选装H-TRAC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系统。

现代 Genesis G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2015年的12月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G90,新车在本届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它是Genesis品牌出炉的首款车型,更是整个现代家族的最新旗舰。无论是其大气的外观设计,还是内部豪华的配置,都让我们看到了其进军高端市场的决心。当然最值得期待的,还是Genesis G90车型引入国内后的定价。

文本导航

  • 第2页:后排双座布局/符合豪华定位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现代Genesis G90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