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紧追SUV市场热潮 江淮乘用车2015试驾回忆

2016年01月15日0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1页 :江淮瑞风S2

  [搜狐汽车 试驾]2015年各大汽车厂商在SUV市场上奋力拼搏,江淮乘用车也不例外。特别是在小型SUV市场,第二代瑞风S3在去年上半年6个月度销冠中独揽4个,成为江淮的明星车型,之后又推出了瑞风S2。可见江淮乘用车通过有的放矢的调整产品结构,充分识别消费机会,在各细分板块取得了优异的表现,尤其是在MPVSUV细分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2015年江淮乘用车的那些新明星。

江淮试驾回忆

  江淮瑞风S2

江淮试驾回忆

江淮试驾回忆

江淮试驾回忆

  在SUV领域摸爬滚打了多年的江淮,自然不能错过这一抢占市场的良机,他们的瑞风SUV系列,从S5S3可以说每一个新产品都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在S3连续数月夺得销量冠军的同时,江淮人并没有坐享其成,他们再进一步研发出了一款全新的SUV入门级SUV,它就是瑞风S2

  在江淮瑞风系列的产品目录中,S2属于小型入门级SUV,定位低于S3。前身其实是江淮和悦系列轿车,也就是早前研发的和悦S20车型,这款车型在设计之初定位为跨界版两厢轿车,但是因为小型SUV车市的火爆,厂家方面改变当初的设计初衷,使其腰身变为小型SUV。随着前不久江淮重新整合旗下品牌,正式将其划入瑞风品牌旗下,定名为瑞风S2

  瑞风S2装备的是代号HFC4GB2.3D的直列4缸全铝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技术,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之匹配的也是瑞风S3上的那台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模拟出6个档位,并且带有手动模式与雪地模式。

  瑞风S2从造型上来说更倾向于90后,满足这些新生代的消费主力军的审美需求,而成熟的动力单元又符合对驾驶有一定要求的朋友们,这样一款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车型必定会抢占市场。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