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观致5SUV纯电动版亮相苏州 或明年上市

2016年01月19日17: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5年的广州车展上,观致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都市SUV观致5 SUV车型,短短两个月我们就看到了纯电动版本的观致5SUV。发布会还宣布成立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和移动出行事业部,进一步扩大观致汽车的企业优势。同时将在管理、合作与技术层面上进行不断地创新,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观致5SUV纯电动版快讯图片

  外观方面:观致5SUV纯电动版与汽油版尺寸一致,长宽高均为4587mm/1869mm/1676mm,车身以银色为主,辅以淡蓝色点缀。启动电源后视镜下方的EV标志呈现蓝色。

观致5SUV纯电动版快讯图片

  动力方面:由于车型处于功能性样车状态,只装备后桥电机。至于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都未曾得知,不过相关人员透露,正式投产后将达到280KM以上的续航能力。该车将会在2016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再次亮相,相信到时会有更多信息呈现出来。

观致5SUV纯电动版快讯图片

  内饰方面:整体感觉与汽油版车型一致,但可以看到此次纯电动版车型将换挡杆换成了旋钮,周围以蓝色灯光点缀,非常亮眼。

观致5SUV纯电动版快讯图片

  发布会上观致汽车宣布成立两个事业部:

  新能源汽车事业部:目标打造最懂中国消费者顾客和市场环境的新能源汽车;

  移动出行事业部:将重点发展新的移动出行平台和技术应用。

  还将实现三个层面上的创新:

  管理上的创新:管理层不仅要继续秉承观致精神,更要把握汽车行业现在开放转型的发展机遇,做到资源整合,快速反应。

  合作的创新:汽车和第三方行业的合作已经成为必然,尤其是“汽车+智能”是发展的新主流。得益于我们股东双方在全球各行业拥有广泛的合作资源,观致新的战略发展能拥有更好的合作机遇。

  技术的创新:从观致逸云诞生的第一天起就有这样的基因和传统,当时与微软携手开始了车联网的服务。未来我们还会与前沿科技的各个领域建立广泛的合作,抓住汽车行业的变革和科技进步所带来的突破性的机会。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