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豪华型值得买 7座SUV开瑞K50S购车手册

2016年01月27日0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推荐顶配自动挡车型 独享高大上越级配置

  开瑞K50S价格定位5.58-7.38万元,作为7座SUV同时还有自动挡车型可选,电动车窗、遥控钥匙、后排出风口、前后雾灯、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全系标配、值得一提的是具备伴我回家功能,通过延迟大灯关闭功能实现贴心的用车体验。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K50S六款车型选购分析

  此次开瑞K50S推出了手动和自动挡两款,均以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定名。在价格上,手动挡5.58-6.58万元,自动挡6.38-7.38万元,同车型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价格相差8000元,厂家的用心显而易见,如果你对变速箱要求不高,加之购车经费又极其有限,那么手动挡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要是资金充裕,尤其是在国内路况拥堵越加严重的当下,那么购买一款自动挡开瑞K50S则是更好的选择。而在车内配置上,手动和自动挡相对应版型变化不大,但在自动挡顶配车型上,即AT豪华型则多了些手动挡顶配所不具备的高端配置。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K50S舒适型与标准型相比,配置变化异常明显,拥有更具先进性的四轮碟刹;后雨刮和后风窗电热除霜功能,此功能在冬季尤为实用;ABS+EBD高度保证驾车安全性;配置皮质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外后视镜并有4个后倒车雷达。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K50S舒适型以其价格定位来说,已经算是配置比较丰富了,豪华型相比之舒适型,豪华型开瑞K50S将拥有多功能后视镜、液晶触摸大屏(含GPS导航、MP5、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而自动挡豪华型还将添加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这类中高端车型中常出现的高大上配置融入其中,同时是自动挡车型独享配置。

  开瑞K50S

  推荐车型:自动挡豪华型

  指导售价:7.38万元

  推荐指数:★★★★★

  之所以推荐自动挡豪华版,一是因为仅7万多,你就可以购买一个自动挡车,这在同级车型中十分罕见,而且开瑞K50S定位于“城市7座家用SUV”,日益拥堵的城市交通环境中,自动挡驾驭更为轻松;二是实用性配置比之市场同级车型丰富不少,再加上相比顶配手动挡车型,拥有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这类即方便驾控又显得高端的独享配置,性价比优势自是不言而喻。

  推荐车型:手动挡舒适型

  指导售价:6.08万元

  推荐指数:★★★★

  6万元的入手价格买到一款7座的SUV,相信已经是同级车型中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考虑到自动挡车型价格贵了8000元,对于数万元的小车来说,增加不少的预算,而手动豪华版车型又缺少自动豪华版的一些高大上独有配置,反而成就了手动挡舒适型的超高性价比,如果预算有限不妨考虑这款,基本的舒适型配置一应俱全。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

  统观开瑞K50S车型,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诱惑力十足的价格定位,同时时尚的车身设计外加大7座布局更能满足家庭用车需求,简单来说这是被五菱宏光之类产品催生出来的这么一个竞品车型,这类小型7座车宜商宜家售价不高、配置实用、空间充裕,非常符合二、三线城市的需求,随着7座SUV的消费潜力逐步释放,相信开瑞K50S也将向市场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本导航

  • 第2页:推荐顶配自动挡车型 独享高大上越级配置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