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将亮相 3月日内瓦首发

2016年01月29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搜狐汽车 新车]据悉,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轿车将于3月初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全球首发,并将于今年8月在上汽大众国产上市,将有可能同时推出汽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大众全新中大型将基于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中文名将有可能命名为"辉道"。

大众C Coupe GTE 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C Coupe GTE 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C Coupe GTE长宽高分别为5071mm/1930mm/1445mm,轴距为3014mm,采用四门四座设计。整车看上去虽然十分运动,但也不失华贵,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中间一条还向两侧穿过前大灯一直延伸至车侧。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并带有日间行车灯。底部格栅两侧还带有C型装饰条。相比车头的惊艳,车尾设计稍显中庸,不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孔造型却也有着一丝不走寻常路的感觉。而作为一款Coupe车型,整体车身线条十分流畅,22寸的多幅亮银色轮毂也显现出那么一丝奢华的韵味。

大众C Coupe GTE 上海车展实拍

  C Coupe GTE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虽然秉承了大众一如既往简洁的传统,但这款车却也无时无刻不在展现着它的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两块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分别被用作多媒体系统以及仪表盘,当然还有造型比较颠覆的挡把设计。后排被中部的控制区域分成两半,后排乘客可以通过两块小的触摸屏完成操作,同时前排座椅后方还引入贯穿式后排娱乐系统。

大众C Coupe GTE 上海车展实拍

大众C Coupe GTE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将达到245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将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容量为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极速为130km/h,可续航50km,混动模式洗啊续航里程将大于800km,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2.3L。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C Coupe GTE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