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东风裕隆纳智捷2015年销量增15.54%

2016年02月0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2页 :优6 SUV成中流砥柱

热门车型销量分析

全新纳5(纳智捷5 Sedan)

指导价:9.98-13.58万元

2015年总销量:7846

全年同比增长:13.1%

纳智捷2015年销量

纳智捷2015年销量

纳智捷2015年销量

  平心而论,全新纳5的综合实力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上还算是尚可,不过无奈这一市场的竞争实在是太过激烈,不少国际大厂甚至推出了多款车型来分别对应不同的细分市场;所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东风裕隆全新纳5的销售自然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纳智捷优6 SUV

指导价:12.98-20.08万元

2015年总销量:47888

全年同比增长:38.28%

纳智捷2015年销量

纳智捷2015年销量

纳智捷2015年销量

  与全新纳5不同,纳智捷优6 SUV所处于的10-20万元价位紧凑型SUV市场还都是自主车的天下,而相对来说优6 SUV的产品力优势就会看起来更加明显,热销也是情理之中。其实纳智捷可以在其他领域贯彻这种成功经验,主打传统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之间的细分市场,通过出众的产品力赢得客户。

纳智捷2015年销量

  在与同类型竞品的对比中,纳智捷优6 SUV基本处于销量方面的中游水平,整体销量非常稳定。而在全年销量的数字上,47888辆这个成绩也可以说是比较漂亮;预计在2016年纳智捷优6 SUV还将保持这样的销量水平,当然前提是2016款车型的综合实力有所提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