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SUV市场全线覆盖 广汽菲克Jeep新车规划

2016年02月02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1页 :已经上市:国产Jeep自由光

  2015年7月,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新公司负责Jeep、克莱斯勒以及菲亚特三个品牌在华的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等工作,同时也是国产Jeep导入中国市场的一个新开端。而根据广汽菲克之前的规划,截至2017年底,至少要在中国国产四款Jeep品牌新车,首先实现国产的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则是此规划下的第一款车。除自由光之外,Jeep全新的小型SUV自由侠即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国产上市。随后Jeep将要国产两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以取代目前的指南者/自由客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包括自由侠在内的这三款车都将在位于广州的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广州生产基地(二工厂)生产。最终实现Jeep品牌在SUV市场中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的全线覆盖。


  已上市车型: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级别:中型SUV

  上市时间:2015年

  2015年11月3日,广汽菲克成立之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了。国产版本车型与之前的进口版本相比,不仅在外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在售价方面也全面下调。国产Jeep自由光依旧匹配2.4L、2.0L两种动力总成。而2.4L排量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1.58万元;而2.0L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1.98万元。国产车型价格调整后2.4L车型起售价较进口车型降低14.61万元,而2.4L车型顶配价较进口车型降低14.41万元,可谓性价比跃升了一个层级。


国产Jeep自由光购车手册

  国产Jeep自由光在外观方面上基本保留了此前进口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前脸造型。相比此前上市的进口车型,国产自由光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在前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尾部的双排气管设计也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辆尾部的审美。

Jeep自由光上市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方向盘依旧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副驾驶座椅也较进口版本车型配置更高,加入了电动座椅调节。另外,国产Jeep自由光中控台依旧配备了UConnect多媒体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本次上市的国产自由光搭载的是一台2.4L自然吸气虎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6400rpm,峰值扭矩为229N·m/39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之前的一次内部了解,这台9AT变速箱在一定程度上相比进口版本车型进行了软件优化。而本次上市的车型还有一款两驱车型可供选择。

Jeep自由光上市

Jeep自由光上市

  点评:进口版本的自由光在上市之初以其过高的定价以及个性的造型一直不被市场看好。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市场磨合之后,对于这款车的外观方面消费者已经逐渐可以接受,而国产版本车型上市之后的定价再次让这款车型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眼中的焦点,性价比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文本导航

  • 第1页:已经上市:国产Jeep自由光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