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让您倍有面儿 春节拜年实用型紧凑SUV车

2016年02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奔驰GLA -26.98-39.80万元

  品牌车型:奔驰GLA

  价格区间:26.98-39.80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8万元

    奔驰GLA是一辆颜值颇高的紧凑型合资SUV,其定位于年轻人的座驾。不过,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觉得它并不像一台传统意义上的SUV,其更像是一辆在A级上衍伸而来的跨界车型。该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加上一套更有越野气息的运动包围,灵动的风格也让它在SUV市场中显得标新立异,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上海]2016款 GLA 220 4MATIC 豪华型

上海平治奔驰专营店

34.98万

26.98万
8.00万
询底价

    2016款梅赛德斯-奔驰GLA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该车延续了新款家族设计风格,对于一贯喜欢奔驰风格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造型更深入人心。很多消费者看到GLA的时候会质疑它是否是一辆SUV车型是因为它确实非常像一台加高的奔驰A级轿车,有种跨界版A级轿车的感觉。GLA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4mm,通过性在账面上就比A级强上不少。

奔驰 GL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GL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GLA的整车尺寸为4431*1804*1535(1532)mm,轴距为2699mm。GLA的乘坐空间表现良好,舒适感也不错,能够满足日常拖家带口出门拜年的需求。

奔驰 GL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6款奔驰GLA的内饰延续了一贯优秀的做工,精致感十足,征服了大量的消费者。新款车型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铝合金轮圈、全景/电动天窗、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满足了日常的使用需求和便利性。

奔驰 GL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底盘悬架方面,2016款奔驰GLA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组合,悬架相当扎实,平顺性较好,在城市中穿梭自如。就算遇到路面有倾斜和起伏的时候车辆还能处于“紧绷”的状态。

奔驰 GLA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2016款奔驰GLA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1.6T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而2.0T款提供两种动力调校,低功率版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高功率版为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 GLA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小结:国产奔驰GLA是北京奔驰生产的首款MFA平台产品,也是第一辆基于前驱平台的国产奔驰车型。2016款奔驰GLA的外观内饰设计足够吸引人,并且基于前驱平台开发,另外,其还按国人的需求增加了国内消费者喜爱的配置和GLA这种不同于常规SUV的另类的特质,吸引了一批年轻人的追捧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