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情人节约会利器 高颜值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6年02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3页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指导价:11.49-15.99万元

  推荐理由:马自达最新的“魂动”家族设计,加上创驰蓝天技术,让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成为了年轻人的焦点。对于真爱这款车的朋友来说,从内到外,简直就是完美。

  魂动设计理念 车身布局更加合理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即CX-5ATENZA之后第三款应用魂动设计的马自达车型,在我看来也是最为传神最为和谐的一款,应该可以用炉火纯青来形容。在外形尺寸上,虽然车身长度甚至比上代车型还有所减少,但轴距却足足大出了60mm,车身布局更加合理。

  内饰耳目一新 质地手感出色

  相比上一代车型内饰的简洁设计,坐进昂克赛拉车内显然让你耳目一新,最新的设计风潮都在这里体现,整体简洁大气,设计感出色,质地手感也非常柔软。

  乘坐空间够用 座椅舒适度好

  由于轴距的加长,昂克赛拉在乘坐空间方面较老款车型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前后排都能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只是受到尾部造型的影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略显不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昂克赛拉座椅的舒适性非常不错,它并不是那种一味的软,反而是由于支撑非常到位,让你整个人落座之后可以完全放松,长时间乘坐也不易疲劳。

  搭载创驰蓝天发动机

  昂克赛拉全部搭载了压缩比高达13:1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共有1.5L和2.0L两种排量可供选择,此次试驾的是2.0L车款。光看数据也能发现,在动力指标上,116KW的数值并不抢眼,实际驾驶的感受发动机的发力点比较靠后,起步时动力稍显不足,拼蛮力并不是它的特长。但动力系统肯定不能光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非常聪明的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全速域锁定,拥有更高的传递效率和反映速度,只要将转速保持在2500转以上,动力的输出就会表现的非常线性。

  小结:如前文中所说,对于真爱这款车的朋友来说,从内到外,简直就是完美。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超高的颜值让其拥有足够多的回头率,出色的操控和底盘调教,以及创驰蓝天技术,更是为其增添了许多卖点。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赣州]2016款 2.0L 自动旗舰型

长安马自达赣州宏阳4S店

15.99万

14.39万
1.60万
询底价

[天津]2016款 1.5L 自动豪华型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

13.89万

12.49万
1.40万
询底价

[天津]2016款 1.5L 自动尊贵型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

14.79万

13.39万
1.40万
询底价

[天津]2016款 1.5L 手动舒适型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

11.49万

10.09万
1.40万
询底价

[天津]2016款 1.5L 自动舒适型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

12.59万

11.19万
1.40万
询底价

[武汉]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武汉银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2.79万

12.49万
0.30万
询底价

[武汉]2016款 2.0L 自动运动型

武汉银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5.29万

14.99万
0.30万
询底价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长安马自达Mazda3Axela昂克赛拉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