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元宵节玩花样 各种圆形部件“看图猜车”

2016年02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猜车灯/空调出风口/仪表盘

头图

    【搜狐汽车 车迷元宵节(又称上元节),上元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首先祝各位节日快乐!说到关于汽车与元宵节有什么联系,想了很久终于被我发现了,那就是——都跟圆形物品有关。圆圆的元宵,圆圆的车灯、仪表盘、轮毂、方向盘等等。下面话不多说,就请您来看图片猜一猜这些车型吧。

看图猜车

点击此处获得提示

    “它”外形设计小巧圆润,你很难在它的造型上看到前卫、大胆这些激情标签的存在。不过,就是这样的外形却带给了它浓郁的复古文艺气息。它的前脸最传神的部件莫过于两大两小的四只圆灯,一大一小呈八字排布,如同瞪大眼睛且带有小酒窝的Baby,相当可爱。

看图猜车

点击此处获得提示

    作为微型小车的“它”,可以说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那种灵巧和可爱的风格对于女生来说毫无抵抗力,虽然奇瑞QQ曾模仿它,但它还是显得更加原汁原味一些。圆圆的前大灯搭配上笑脸型的保险杠进气口,车身整体也是圆滚滚的。当它摘下了“金领结”换上了新的车标以后,意味着真正的成为了我们的自主品牌

看图猜车

点击此处获得提示

    “它”依旧保留着家族经典式的造型,同时也是豪华的代名词。四枚独立大灯配合宽厚的前脸线条显露着脱颖而出的气势,四角圆润的方形格栅无论何时都在提醒你的注意。而流线感极强的车身侧面线条,勾画出英国绅士般的儒雅。

看图猜车

点击此处获得提示

    “它”很好的保留了美式肌肉车的传统,你从它的身上能够找到足够多的历史传承。配备2.3L EcoBoost引擎的它依然能够带来一些轰鸣,当然远没有5.0L V8那样浑厚动听。整个车做的十分均衡,肌肉的只有外形,动力操控性都能够带来足够多的乐趣。爱上一匹“它”,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看图猜车

点击此处获得提示

    “它”基于MRA平台打造,在家族式设计的全面运用之后,它看上去更加圆润和城市化,是一款将舒适性与SUV风格完美结合的车型。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是该品牌家族化设计,最后在提示一下,它是GLK级的换代车型

看图猜车

点击此处获得提示

    “它”1998年第一代出生开始就被赋予跑车的身份,到了如今的第三代车型,它的外观已经更符合一款跑车应有的气质。它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比如矩阵式LED灯组、12.3寸超大彩色液晶仪表。而双门设计、流畅的车顶弧线以及超高的回头率才是许多姑娘选择它的原因。

看图猜车

点击此处获得提示

    作为一个满腹英伦情节的品牌,伴随着经典的邦德形象逐渐走入了我们的视野并被我们熟知。诞生于1986年,经历了29年的前行,也获得了不少荣誉。对于该品牌来说更为不同的是迎来了该品牌的第80个年头,为此,“它”也推出了周年典藏版来纪念今年这一特殊的年份。

看图猜车

点击此处获得提示

    “它”是最具性价比的高性能跑车,当之无愧的属于“战神”。与诸多超级跑车相比,它没有那么纯正的血统,从轿车进化而来的它,在追求性能的道路上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可以说,它也是无数人心目中Dream Car。

看图猜车

点击此处获得提示

    出身超豪华品牌的“它”产自德国,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文本导航

  • 第1页:猜车灯/空调出风口/仪表盘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