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款蒙迪欧曝光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2016年02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年一月的北美车展上,2016款蒙迪欧正式亮相,而在此前国内也有相关路试谍照现身,最新的谍照明显更为清晰,毕竟已在北美亮相,改动的细节大体知晓。

国产2016款蒙迪欧现身

  由于是路试车,因此相应的伪装依然保留,从大灯内结构来看与北美车展上的展示车相符,不过大灯底端是否相同还有待正式量产的谍照来加以证实,预计会保留原汁原味的设计。

福特 蒙迪欧 壁纸 官方 图片

  通过北美车展我们知晓2016款蒙迪欧外观变化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其中新车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尺寸略有缩小。两侧前大灯内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底部倒梯形格栅与老款造型颠倒,另外两侧格栅还融入了LED雾灯

国产2016款蒙迪欧现身

  由于是中期改款的性质,整个车身侧面依然保留现版蒙迪欧的造型不做大调整,第一眼就能识辨出这是蒙迪欧。尾灯与北美车展上的展示车完全相同,虽然尾灯轮廓与现版接近,但是牌照框上的镀铬饰条直接延伸至灯罩中间,这也导致整个尾灯的内结构全部重新设计。

国产2016款蒙迪欧现身

  内饰部分与车展展示车同样一致,也与现版蒙迪欧接近,毕竟是中期改版车型,不会做太大的改动。整个内饰改动较大的部分就是启用了类似捷豹路虎那样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也与福特金牛座上的相同。不过多媒体控制区域的造型与北美车展上的略有不同,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有高低配之分,起码按键部分有所差别,测试车上的是现版蒙迪欧的操控界面设计。

国产2016款蒙迪欧现身

  座椅部分也与现版蒙迪欧相同,从北美版展示车来看座椅表面应该是有变化的,与音响控制区域一样,可能有高低配之分,或是临时借用现版车型做前期测试。

国产2016款蒙迪欧现身

  动力方面海外版会主打2.7TV6涡轮增压版,而国内明显会考虑到税率方面的问题,预计与现版的相同,主打的依然是1.5T与2.0T两款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也不会出现太大的惊喜,根据北美车展已经正式现身的情况来分析,预计四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当然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有待官方信息的证实。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