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高颜值哈韩族 起亚KX5对比现代全新途胜

2016年02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叫板外观与内饰

  [搜狐汽车 导购] 北京现代新途胜自2015年9月上市以来,反响强烈,再次印证了韩系车在设计上的功力。而它的同门兄弟东风悦达起亚KX5,有着更为个性的设计,即将在3月10日登场,在KX5上很难寻觅上一代韩系车的痕迹,更为个性的设计与车联网等配置更符合个性化消费的年轻消费者。作为现代起亚大家族的两个兄弟车型,相信也是很多消费者二选一最困难的地方,今天我们就挑选两款车型最热销,价位相同的车款进行对比,搜狐汽车精准选车栏目解决大家的难题。

  ■ 叫板历史:谁是最辣的老姜

  可能提到KX5,大家对这个名字比较陌生,它是起亚KX系列的全新成员,不过提到它的鼻祖智跑狮跑,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狮跑也是东风悦达起亚较早引入的一款SUV,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在2007年10月25日推出,当时15.98-22.98万元的售价非常具有吸引力。

  途胜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了,北京现代第一款SUV的名字就是以这个名字命名,2005年6月16日推出,比狮跑早了2年多,由于当时的竞争对手并不多,所以在上市初期,途胜大刀阔斧的只推出了2.7L车型,售价达到了23.58万元,后续才推出了更低价格的2.0L车型。途胜之后就是大家更为熟悉的ix35,而全新途胜又回归了传统的命名方式。

  ■ 叫板外观:中国人买车,第一眼就看漂不漂亮,这是生存守则!

  通过销量查询,和配置比对,参考发动机排量因素,由于KX5还未上市公布售价,因此我们选择了全新胜达销量最好的车款与KX5配置相近的车型进行对比,也就是东风悦达起亚KX5 1.6T DLX北京现代新途胜1.6T GLS DCT智能型对比,目前全新途胜这款车型的官方售价为17.99万元,由于刚刚上市不久,店面现在暂无优惠,按照起亚现代的传统定价规则,这两个配置车款差价应该在千元左右。需要说明的是,两个车款都是1.6T的中低配车型,所以配置并不算丰富,但满足日常的需求,价格很有吸引力,所以受到消费者热捧。

  首先从外观尺寸来看,两款车有着非常接近的车长,轴距则完全相同,这意味着两车的空间上可能基本相同,车身长度与宽度上,KX5略占上风,车身高度上全新途胜更胜一筹,但差异都很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在外观配置上,两款车的差异不算很大,都包含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等,KX5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加热,LED前雾灯,这是全新途胜不具备的,而全新途胜这一车款上,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KX5不具备。

  从外观设计来看,全新途胜不再是现代传统的成熟稳重设计,而是增添了年轻与时尚,设计颇具潮流感,也与大哥全新途胜颇为神似。KX5则可以用个性来形容,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别具一格,一眼就可以辨认出,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的追求,KX5也使用了与KX3相同的KX系列风格,有着个性与豪华车的特性。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