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北汽特来电为党政机关公务出行提供保障

2016年03月01日1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日上午,北汽特来电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了以“护航两会 为蓝天充电”充电站体验活动,来自质监局的领导及国内主流媒体代表共同体验了北汽特来电智能充电系统及便利的充电服务。

  据统计,北汽特来电在政府驻地已建设百余个充电场站,1000多个充电终端保障公务绿色出行。北汽特来电副总经理张涛表示,“在北京市质监局全系统已完成20多个充电场站,150余个充电终端的建设。在北京市质监局全系统进行充电场站建设,打造出了公务出行充电模式典范。同时,也是对北汽特来电智能充电系统从产品到服务成套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

  为满足北京市质监局总局绿色出行充电需求,现已建设完成17个充电终端,包括快充终端13个,慢充终端4个。据相关领导介绍,北京市质监局作为质量技术监督方面工作的政府部门,积极倡导绿色出行模式。通过每一步环保节能、高效节约的 “公务绿色出行”新方式的践行,贯彻落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国家战略和公车改革。

  北汽特来电通过持续创新来增强充电智能化与便利性。用户可通过“特来电”APP可查找充电站完成所有充电操作。APP支持“摇一摇”功能:摇一下,可摇出最近充电站;摇两下,可直接导航去最近充电站。可通过APP查看所要去地方的充电终端状态,筛选空闲终端,进行预约充电,支持选择“立即充电“和”定时充电“多种智能充电模式选择。

  以开放合作为发展原则,北汽特来电与汽车生产商、汽车租赁运营商、城市联盟机构、基础设施建设部门以及各领域形成有效互动,打造智能充电生态网。通过持续创新与提升服务,为政府部门、综合商业区、居民区、学校等公共领域以及个人车主做好充电保障。截止目前,北汽特来电已在北京建成充电站点370余个、充电终端3600余个。

(责任编辑:吴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