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另类敞篷跨界车 解码大众T-Cross Breeze

2016年03月01日21: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另类酷炫的敞篷跨界设计

    [搜狐汽车 日内瓦车展] 跨界车的概念N多年前就开始流行了,从SUV到MPV与轿车杂交出了多种样式多种用途的新生代车型。而如今这一风潮又来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带来的T-Cross Breeze概念车就是这一类型。

    所谓跨界是指跨越了轿车与越野车之间的界限,是一种介于轿车与越野车之间的车型,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同时由于底盘比一般轿车高,又有一些通过能力。跨界其实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关键是跨界敞篷车倒是真不多见。

    T-Cross Breeze是一款个性十足的小车,不仅拥有SUV车身结构,还同时采用了敞篷设计。其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在本次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之后,预计其量产版车型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

    大众T-Cross Breeze概念车基本延续了T-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的MQB平台进行打造,并且采用了POLO车型的设计理念,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并配备有LED大灯组和矩形LED日间行车灯。

    纤细而妩媚的前大灯和正方形的雾灯,时尚中透出一股灵气。梯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整个车头看起来很另类,而且别具一格。

    为了突出跨界风格,T-Cross Breeze概念车配备了黑色包围、银色防擦护板和19寸的轮圈,而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双门软顶敞篷式设计,这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突出个性,虽然配备有敞篷结构但概念车自重仅为1250kg。

    T-Cross Breeze的车尾部分看起来极具层次感,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并使用了LED光源,而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两侧雾灯组与前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相呼应。

文本导航

  • 第1页:另类酷炫的敞篷跨界设计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大众T-Cross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