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春季出游好选择 5款时尚亲民小型SUV推荐

2016年03月0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4页 :北汽幻速S2

  北汽幻速S2

  指导价:5.38-7.08万

  终端优惠:0.3-0.5万

  推荐理由:北汽幻速S2虽然身材小巧,但是外观设计一点都没有偷懒,精致的镀铬装饰以及巧妙的线条变化,让这款小型SUV看上去格外醒目,当然其配置和空间表现也没有让我们失望。目前终端幻速S2有小幅度优惠,5万元左右的售价还是十分让人心动的。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东莞]2016款 1.5L 手动尊贵型 国V

东莞市永速汽车

7.08万

6.58万
0.50万
询底价

[东莞]2016款 1.5L 手动尊贵型 国IV

东莞市永速汽车

6.98万

6.48万
0.50万
询底价

[宣城]2016款 1.5L 手动幸福版 国IV

宣城宇航

5.38万

5.08万
0.30万
询底价

[宣城]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

宣城宇航

6.68万

6.38万
0.30万
询底价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2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设计,营造出“大鼻子”的造型,看上去十分独特。前大灯灯组的设计也十分巧妙,整体风格与S3相似,配备了带透镜的大灯和LED示宽灯,这还是十分厚道的。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简练,映衬出其SUV身份的硬朗之感。尾门开启方式是我们所熟悉的侧开门,这种开启方式要比掀背方便不少,只是你在停车的时候要目测好空间,避免被卡住打不开后备箱的尴尬。

  北汽幻速S2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突兀的设计元素。中控台配备了液晶显示屏,这也是达到同级别较高的配置水平,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在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北汽幻速S2前排头部空间可以有一拳余量,后排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为两拳,相对还是比较宽裕的。另外,北汽幻速S2侧开尾门也提供了不错的便利性。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进一步提升了储物能力,只是后备箱无法形成完全平坦的平面,略显遗憾。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2S3一样,搭载的是编号为BJ415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汽幻速S2拥有靓丽的外观设计,同时在配置和空间表现上也让人满意,目前终端有一定的优惠,这让本来门槛就不高的S2更加亲民,如果您是实用,又在意颜值,北汽幻速S2相信在各方面都会让您满意。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