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汽车用品

携车网与中石油携手举办车友卡丁车大赛

2016年03月08日22: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8日,距中国石油与汽车后市场O2O领军公司携车网达成战略合作两个月后,双方首次联手举办车友卡丁车大赛活动。现场车友互动环节,轻松、幽默,这些车友均来自一直关注并使用过携车网“府上养车”上门服务的北京车主。

  2016年1月15日正式进军北京以来,上门车辆养护的日服务单量已趋近百单,服务项目为车辆常规保养的比率占到总服务数字的90%以上,携车网全国常规保养的比率占总服务数字的85%以上,平均客单价突破180元。

  携车网CMO蕾娜女士说:我们做的不是一个新兴行业,而是一个可以为车主们带来快乐的事业。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携车网这份事业的车主和媒体朋友们,今天我们与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石油联手,借北京新赛道国际卡丁车馆的场地,举办这个卡丁车活动。

  本次活动,中国石油带来了他们最新研发的纳米技术“鑫岳”瓷护系列。并且作为本次活动的场地提供方北京新赛道卡丁车馆,以全亚洲最长室内赛道著称。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这里又是全北京市唯一一家电动卡丁车馆,深受广大卡丁车爱好者的喜爱。

  此外,场馆内车主玩得尽兴,场馆外携车网还为自驾前来的车主朋友们准备了现场服务环节。蕾娜向我们介绍,携车网的服务精细到不同的服务项目所使用的毛巾都不同。“我们有不同颜色的毛巾,用在不同的服务项目里。技师的服务管理非常严格,携车网CEO章正超先生要求线下管理制度如同军队中军师旅团营的架构。师傅们靠真才实学应用到服务当中,付出一定会与回报成正比。

  本届车主互动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车主和媒体朋友们玩得非常开心,卡丁车大赛前三名分别被三位帅哥夺取,奖品分别为携车网提供的车辆上门保养服务卡、中国石油提供的鑫岳瓷护产品、新赛道卡丁车馆提供的卡丁车体验券。携车网今后将推出更多回馈车主的优质活动,希望全国喜爱携车网的朋友们继续给予支持与关注。

(责任编辑:吴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