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代表最高性能颜色 挑战者/Charger新涂装

2016年03月15日15: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道奇发布了旗下挑战者SRT以及Charger SRT车型Go Mango橘色涂装。Go ManGo是一个非常有冲击力的车身颜色名称,用于1970年道奇Charger车型,而自2014年,道奇引入了现代车型高性能版本色系-崇高的蓝色外观和绿色外观后,道奇宣布将复兴另一款代表顶级性能的色系--Go ManGo。

代表最高性能颜色 挑战者/Charger新涂装

  据悉,“Go Mango”涂装将会提供给2016款挑战者、Charger SRT 392和SRT Hellcat系列车型,目前该漆色车型已开始接受预订。近年来,道奇已经为挑战者和Charger车型推出了多款复古涂装,包括Crazy Plum(紫色)、Top Banana(黄色)、B5蓝色和Sublime(绿色)等,Go Mango橘色则是继2006年款道奇Charger R/T Daytona车型后再度回归。

代表最高性能颜色 挑战者/Charger新涂装

【2006款道奇Charger R/T Daytona Go Mango】

  这种独特采用金属橙黄色外漆的涂装将仅仅被用于Charger和Challenger的最高性能版上,这种代表着最高性能的颜色最早出现在1970年道奇挑战者车型上,后续它还曾经出现在2016款道奇飞镖上,下一代高性能车型将再次搭载这种独特车身色系,高调地彰显存在感,同时也是对历史的崇高致敬。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