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花钱少乐趣多 试道奇Challenger R/T&SXT

2014年08月04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1页 :6.4升V8引擎下放
2014/7/22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除了第三部以外,道奇Challenger均有所登场。它不仅仅是片中主角多米尼克钟爱的座驾,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美系Pony Car的代表车型之一,道奇Chenllger也有着众多的粉丝和庞大的销量。我们今天就来体验一下这台美国猛兽。

  
6.4升V8引擎下放

  让我们开门见山, 2015款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版本,拥有707马力机械增压V8引擎,售价为61000美元(约37.7万人民币)。单看这几个数字,就足以令人印象深刻了,如此强大的动力价格方面贵一些似乎不是什么问题。幸运的是消费者还有更经济的选择,它还提供3.6升V6引擎和5.7升V8引擎的版本,全部搭配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的新闻是道奇现在将以往只配备SRT的强大的6.4升V8引擎,下放到普通版本的Challenger之上,消费者在享受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可以节省一些开支。

  Challenger R/T Scat Pack和Challenger 392 Hemi Scat Pack Shaker就是两款SRT之外的配备6.4升V8引擎的车型,动力输出调整为485马力和642牛米,与SRT相比提升了15马力和7牛米。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是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车轮之上,5速自动变速箱已经成为过去时。新自动变速箱的动力传递效率以及平顺性的改进是显而易见的。Challenger的起步更快,八速自动变速箱的换挡也更为平顺,无论你是在赛道上或是在街道上,都有着良好的表现。更赞的是,道奇声称其燃油经济性提升了8%,百公里油耗仅为9.5L,而2014款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的成绩为10L/100km。

  此外,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使6.4L的Challenger减免一些排量谁,起始价格为39890美元(约24.6万人民币)。6速手动版本则需要支付1000美元(约6175人民币)的排量税,但总价依然更便宜只有39490美元(约24.3万人民币)。道奇指出R/T Scat Pack给出了一个介于5.7L R/T和Challenger SRT之间的新选择。2015年款的5.7L R/T和SRT的起始售价分别为32490美元(约20万人民币)和46990美元(约29万人民币)。也就是说Challenger R/T Scat Pack拥有更高的性价比,道奇或许会因此卖疯了。Challenger R/T Scat Pack的标准配置包括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Brembo四活塞卡钳,运动悬挂以及嗓音动人的主动排气系统。

 

  这款四活塞卡钳,我们在2014款的Challenger SRT上体验过。2015款的SRT392和Hellcat拥有更为强劲的制动系统,前轮使用了6活塞的Brembo卡钳。SRT独有的配置还包括自适应悬挂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项。R/T Scat Pack将与Camaro SS以及Mustang GT争夺市场。另外Challenger 392 Hemi Scat Pack Shaker配备了鲨鱼鳍式进气孔,Nappa真皮以及一些外观套件。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