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英菲尼迪人才本土化 传言陆逸接替武佳碧

2016年03月28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众侃车

  有媒体称刚刚接替戴雷两个月负责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中国管理工作的武佳碧即将离职,继任者是曾在宝马奇瑞捷豹路虎工作过的陆逸。

  编辑就此事致电英菲尼迪公关部,对方表示还没得到任何相关消息,正在就相关消息汇报给总部,稍后会有官方公告。 

雷新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表示"目前还没有可透露的消息。" 

 今年1月27日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离职,媒体一片哗然,他的搭档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也表示有点突然,称只是前一天才知道消息。当天,英菲尼迪发布声明,宣布授权首席运营官武佳碧负责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中国的管理工作,这样的安排目前看来只是应急之道,作为后来者年轻的豪华车品牌,想必股东双方都希望有一个更熟悉中国市场的人与雷新搭档,从而抢占中国这个最大也最有潜力的豪华车市场。 

武佳碧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一直强调,英菲尼迪在中国不会因为一位高层的离去,而发生策略和方向上的改变。

  对此,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在跟记者沟通时更是充满信心。

  中国豪华车的用户平均年龄是33到35,80后90后成为购车主力,雷新认为,这群人与英菲尼迪的目标用户是一致的。英菲尼迪的设计理念、品牌DNA以及独有的情感特质,都能和这群消费者产生共鸣。中国是英菲尼迪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所以会加快新车型的导入。  

陆逸 

  传言中很有可能接棒的陆逸,是一位本土化高管,在豪华车销售领域经验丰富。2004年加盟宝马中国,出任政府事务和公共关系副总裁,历任宝马东区总监、宝 马中国销售副总裁,2012年底,在史登科宣布退休后陆逸随之离职。随后曾出任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后又担任奇瑞捷豹路虎捷豹路虎中国共同成立的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负责人。2015年4月个人原因离开捷豹路虎

  对于英菲尼迪而言,过去几年在雷新团队的带领下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以2015年为例,英菲尼迪在华销量突破4万辆,同比增长33.8%,国产车型贡献最 大。SUV英菲尼迪的长项,这也是未来中国市场需求最旺盛的细分市场,尤其在豪华SUV领域,英菲尼迪包括合作方东风汽车并不想错过,加快本土化人事布 局迫在眉睫。

(责任编辑:李德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