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16中国北京户外房车展5月1日举行

2016年03月28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由中国户外协会和北京宝泓润波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北京(鸟巢)户外房车展,定于5月1日至3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这届展会项目精、亮点多、综合性强,具有天时、地理、人气的巨大优势,必将会给房车等户外生活产品带来良好的宣传推广效益。

  优势之一,时逢重大节日,具有旺盛的观展人气。五一期间,天高气爽,气候宜人,是北京最佳的旅游季节。此时办展,必然会有足量的参观人群。

  优势之二,鸟巢办展,具有巨大的场地效应。鸟巢是2008年奥运会主场地,也将是2022年冬奥会的主要场地,这里已成为国内外游客来京必到的参观点。这样的场地举办展会,其关注度、吸引力无所能比。

  优势之三,各款名车、游艇同场亮相,具有极强的观赏性。车展期间,将汇集国内外上百家车旅休闲户外企业的各类名品同场竞艳,必将吸引和冲击观众的眼球。

  优势之四,天珠展示、模特决赛、特技表演辅佐具有较高的附加值。伴随房车展,现场还有神奇的天珠展示,靓丽的模特决赛,惊险的美国特技表演,这将给车展增添更多观赏色彩。

  优势之五,美酒美食全程伴展,具有很强的融合性。户外生活所需的法国红酒、法式甜品、法国鹅肝酱和加拿大冰酒等高端美酒美食随展伴行,无疑将增加车展的融合效益。特别是已经签约参展的北京高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法国鹅肝酱, 3月22日亮相博鳌亚洲论坛,深受各国首脑和贵宾喜爱,得到广泛赞誉。

  借助车展的时机和平台,5月1日到3日还将在鸟巢同场举办爱益点公益助残活动,旨在对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奉献爱心。

  在合作单位、合作媒体的积极支持下,在房车行业和户外生活产品业的大力支持下,车展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向前推进,目前已进入招商和广告推广阶段,主办方诚邀有眼光、有远见的厂商签约参展,共同为房车和户外生活产品的宣传推广、交流体验做出努力,联手推动中国房车行业和户外生活产品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北京户外房车展已与上海“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建立合作关系,两地车展将相互支持、共享资源,形成南北呼应的房车展格局。

  对户外房车展和爱益点助残活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近百家媒体,届时将进行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