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入门"小牛"领衔 曝兰博基尼北京车展阵容

2016年04月14日15: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兰博基尼公布了2016北京车展阵容。旗下刚刚上市的不到300万人民币的入门级“小牛”Huracán LP 580-2将在此次车展期间与大家见面。此外,兰博基尼还将带来由Ad Personam高级定制化部门特别打造的Aventador和特别版Huracan LP 610-4 Avio。

兰博基尼 Huracan 壁纸 官方 图片

Huracan LP 580-2】

  兰博基尼在今年3月公布了Huracan LP580-2在中国的起售价为299万元。使其成为了唯一一款售价在300万元以内的兰博基尼,而且这台车也是目前可以买到的唯一一款后驱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定制化部门打造的Aventador

  Ad Personam是兰博基尼定制高级个性化方案部门,用户可前往位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工厂,亲自制定个性化方案。同时,兰博基尼还将指专家为用户提供专业协助,以确保其定制的跑车能将客户的个人需求与兰博基尼的品牌精髓和工艺传统结合。

兰博基尼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Huracán LP 610-4 Avio特别版】

  兰博基尼Huracan 610-4 Avio与Huracan 610-4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采用了蓝色车身涂装,并辅以白色拉花元素。动力方面,预计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Avio将搭载一台5.2L V10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8250rpm,峰值扭矩560牛.米/6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