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极光天幕敞篷版国内首发 曝路虎车展阵容

2016年04月18日1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路虎公布了北京车展参展阵容,其中重头戏是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揽胜极光天幕敞篷版。同样首次在国内亮相的还有新款揽胜极光,同台展出车型还包括:新款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和第四代发现征峰限量版

土豪新选择 揽胜极光敞篷版北京车展首发

  极光天幕敞篷版采用双门四座软顶敞篷设计,在保留五门版和三门版设计元素同时,让车内乘客能更加接近大自然。同时,该车还搭载最新路虎InControl触摸多媒体娱乐系统和全地形反馈系统;动力系统依然由177kW/34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ZF9速自动变速器组成,据悉该车将于2016年二季度上市,但不会推出国产车型。

土豪新选择 揽胜极光敞篷版北京车展首发

【配图为海外敞篷版揽胜极光官图】

  新款揽胜极光在细微之处进行调整,LED日间行车灯的线条更具棱角,同时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装饰也更加巨大,使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犀利。发现征峰限量版采用泰坦银色发动机盖徽标,并在尾门处镶嵌“Landmark”徽标。进气格栅、侧进气口和外后视镜外壳采用纳尔维克黑色涂装。与五种车身颜色搭配的是全新黄褐色内饰。

路虎 揽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6款路虎揽胜V6 SC Vogue SE创世加长版】

路虎 第四代发现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路虎第四代发现3.0 V6 SC HSE】

  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由特种车业务部门设计,车身漆面采用双色设计,上部为圣托里尼黑色,下部提供9种选择。内部配置同样奢华,配有半苯胺真皮座椅、后排独立多媒体系统、后排电动座椅、29扬声器1700W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启停按钮、旋钮式排挡座、扶手调节、脚踏板及钥匙均采用滚花设计主题。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