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揽胜计划 路虎全系车型无界试驾全体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9日0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0/08/9 NO.100

    来自英国的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日前在北京启动了“揽胜”计划——路虎全系无界试驾体验活动。拥有40年历史的传奇品牌,世界上第一款全地形豪华SUV——揽胜,携揽胜运动版、第四代发现、神行者2代、卫士限量版全系车型首次汇聚。路虎全系车型以其先进的越野技术、悠久的历史文化,带给所有参与者一次奢华全地形汽车的极致体验。


    搜狐汽车英国试驾路虎全系


    “揽胜”计划的首站体验活动在北京金港赛道举行,赛道与越野双重体验,可一站式挑战多种复杂路况,深度体验路虎至为完备的全地形性能。

路虎 图片图片

路虎 图片图片

路虎 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特设品牌体验专区,完整呈现皇室御用座驾的誉世历程,让活动参与者在对产品近距离接触外,更在充满经典英伦气息的环境中,深入品鉴路虎品牌所倡导的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通过一系列体验式营销带来的身临其境的感受,参与者更深刻地感受到路虎品牌所蕴含的探险精神、游历丰富的生活态度,开启探索与品味人生的旅程。

路虎 图片图片

路虎 图片图片

路虎 图片图片

  本次体验活动中,参与者可以全程体验综合能力业界领先的第四代发现、紧凑型豪华SUV的标杆神行者2代,到世界公认最完备、最顶级奢华的揽胜,以及动感与奢华相得益彰的揽胜运动版,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性能同样强劲。路虎的恒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独一无二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在越野路段上大放异彩,面对陡坡、坑洼、驼峰、涉水、车辙以及碎石等各种障碍路面的考验,展现出强大的通过性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喜欢路虎的纯越野风格
太高端,离现实有些远
小众车型,不能满足大众化的需求
技术很先进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纯正越野味道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