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KX5《来吧灰姑娘》完美收官

2016年04月25日12:59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5日,由东风悦达起亚KX5独家赞助的搜狐汽车大型美女自驾真人秀《来吧,灰姑娘》活动完美收官,在北京车展的现场举行了颁奖典礼。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部长蒋玉滨女士、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晏成先生、以及搜狐公司华东、华南区销售总经理李合鹏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一同见证了梦想女神、荣耀女神的诞生。

  《来吧,灰姑娘》经过1个多月的线上报名与投票,从千余位选手中选出了条件突出的三位灰姑娘: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美女品酒师千糖、天使面庞魔鬼身材的瑜伽教练雨轩、以及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四学生晓南风。她们以东风悦达起亚KX5为梦想座驾,开启了一段追求梦想的自驾之旅。从南京出发,途径黄岛、青岛市,历时5天2000公里,经历了种种挑战,最终顺利到达北京,实现了从灰姑娘到车展女神的完美蜕变。

  最终,千糖和雨轩凭借线上的超高人气和自驾中的突出表现,成为了《来吧,灰姑娘》的梦想女神,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晏成先生和搜狐公司华东、华南区销售总经理李合鹏先生为她们颁发了奖杯。

  《来吧,灰姑娘》的荣耀女神,则由大四学生晓南风当选。作为活动的冠军,晓南风还将成为搜狐汽车海外车展报道与自驾游的特邀嘉宾,参与到搜狐汽车的活动中来。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部长蒋玉滨女士为晓南风颁发了奖杯以及车展特邀嘉宾的聘书。

  晓南风作为荣耀女神,对搜狐汽车及东风悦达起亚KX5提供的这次机会表示了感谢,并说到这次活动让她收获颇多,建立了自信,重拾了梦想,将以更加优秀的自己去迎接未来的路。

  搜狐汽车车展特别策划《来吧,灰姑娘》到现在已经圆满落幕,三个普通的姑娘实现了从灰姑娘到车展新星的完美蜕变。同时,这样的活动也为此次北京车展带来了活力向上、纯净至美的正能量。

  最后,也希望我们每一个生活中的普通人,都能够心怀梦想,并且永远不惧挑战的走下去。总有一天,梦想就会实现。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