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6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6北京车展新闻二级页

法雷奥携领创科技 亮相第十四届北京车展

2016年04月26日1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 年 4 月 25 日,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携多项全球领创科技亮相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向公众展现法雷奥扎根中国市场,以创新技术服务全球最大汽车消费群体的实力与决心。

  基于持续研发战略所取得的技术优势,法雷奥向市场提供完美契合中国车主需求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并藉此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抢先发声。2015 年,法雷奥的研发总投入高达 13 亿欧元。

  中国的车主群体的智能手机使用率高达 97%,远高于欧洲市场的 70%,这意味着互联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必将驶入快车道。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互联技术与智能手机的应用、车内空气净化、性能高效、成本适中和环境友好,共同组成了法雷奥创新科技的关键词。

  这些全球领创的法雷奥创新技术包括:

  法雷奥第二代 InBlue®智能启动钥匙系统。基于法雷奥 InBlue®系统的远程信息处理遥感技术,车主通过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即可完成车辆的上锁、解锁和启动。与之前相比,第二代 InBlue®的最大亮点是人车互联更为顺畅。现在,借助蓝牙或移动通信网络,用户可以在任何距离内实现远程遥控爱车。

  Remote Clean4U™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车主能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远程为挡风玻璃除霜、清洁。这款产品具备两大创新亮点:其一,在 90 秒内实现挡风玻璃自动除霜;其二,可实现挡风玻璃的即时除虫。 

  法雷奥开发了由无纺布及增强型精细纤维制成的超高效 PM2.5 空气过滤器,能几乎彻底过滤细微颗粒,降低车舱内颗粒物的浓度。

  本届北京车展上,法雷奥展出了全新 e4Boost 48 伏动力总成系统。该系统能够在提升发动机效能的同时,降低车辆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法雷奥e4Boost 48 伏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由 48 伏电子增压器和 48 伏皮带传动起发电一体机 iBSG 组成,可最大程度地回收制动能量,并将其储存在 48 伏电池内。 e4Boost 的能量可以被再次用来增强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在齿轮加速时强化发动机的性能,以及优化车辆的能量管理。这一创新技术的核心优势表明,法雷奥e4Boost 48 伏动力总成系统是非常适用于中国汽车市场的技术方案。它能有效帮助汽车制造商们达成“至 2020 年,新车平均油耗降至每百公里 5 升”的产业既定目标。法雷奥成为了中国市场 48 伏混合动力技术的领创者。 

(责任编辑:唐亚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