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6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6北京车展新闻二级页

融·创|未来 —众泰汽车北京车展新品发布会

2016年04月27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品牌主力军,众泰汽车以“融·创|未来”为主题,携旗下5大系列车型亮相北京车展,为全国乃至世界观众呈现一场最具时尚、科技、高端的视觉盛宴。众泰汽车展台设计融合了中国风中国红元素,通过科技创新内容设计,整个展台氛围古典而热烈,简约而时尚,深刻体现出中国品牌众泰汽车的独特魅力。

  4月25日下午14点,一场以“融·创|未来”为主题的新品上市发布会,在W2馆精彩上演。活动由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著名主持人吴小莉主持,特邀嘉宾奥运冠军李大双、李小双现场助阵,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众泰汽车副总裁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刘慧军,众泰汽车副总裁陈静、马德仁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活动以众泰汽车主题VCR“融·创|未来”拉开帷幕。“融”即为融合之意,意为融合先进科技、网联化、电动化和智能化于一身的汽车融合新时代;“创”是紧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新驱动的主旋律,集产业创新、技术创新与汽车产品的不断创新中形成核心竞争力。而“未来”,是指互联网+智能汽车+新能源将成为一种趋势,伴随着产业转型升级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众泰汽车3.0时代也将拥抱新的未来。

  金浙勇:打造“七级变速”,铸就“工匠精神”

  发布会上,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精彩致辞。金浙勇表示,众泰汽车总部位于素有“百工之乡”美称的“工匠精神”发源地浙江永康,2015年,众泰汽车销量突破22.3万辆,同比增长33.8%。2016年一季度,实现销售7.8万辆,同比增长46%,众泰汽车实现了从“众泰制造”向“品牌众泰”的跨越式发展。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后起之秀,众泰汽车通过打造“七级变速”,铸就“工匠精神”,全面开启众泰汽车的3.0时代。“七级”举措包括:培育工匠级人才,制定市场级规划,潜心平台级研发,打造价值级产品,实现全球级采购,推进智能级制造,提创五星营销。3.0时代开启了众泰汽车第三个五年规划,使众泰汽车在2016年迈进30万辆级整车俱乐部,实现年均30%的增长。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战略的开局之年,也是众泰汽车销量突破35万辆的跨越发展之年。众泰汽车将遵循《中国制造2025》的强国战略规划,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争取十三五末销售突破80万辆,产值突破800亿。

  潜心平台级研发  打造价值级产品

  发布会上,众泰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刘慧军现场介绍了众泰的展车阵容,并对众泰汽车的未来产品战略进行了解读。本届车展,众泰汽车携七款精品车型惊艳亮相,紧凑型SUV T300首次向观众展示,在外观方面,融入了极具科技与运动的设计理念,颜值超高,具备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饱满的车身曲线,结合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视觉的完整性与延伸感,为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群体,打造出更为卓越的驾控与视觉享受。本届车展,众泰汽车还集中展示了T600运动版、SR7星光版、大迈X5、Z700、芝麻E30等主销车型,共同组成了众泰汽车产品的“超级战队”。

  绿色智造 新品E200正式上市

  发布会上,众泰汽车还特意为车展创作了以“融·创|未来”为主题的现代舞表演。精妙绝伦的表演,扣人心弦的旋律,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美好未来的召唤。精彩的现代舞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

  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等众泰主要领导再次上台,和奥运冠军李大双、李小双一起触摸水晶球启动发布仪式,并由众泰副总裁兼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马德仁宣布首发上市。伴随着现场激昂动感的音乐,所有炫丽灯光、镜头和目光都集中在了被吸幕机缓缓揭开面纱的E200上,在音乐和掌声中,众泰新能源倾力打造的纯电动汽车众泰E200全球首发上市。

  发布会上众泰汽车主要领导和嘉宾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在一阵阵掌声和啧啧称赞中落下帷幕,现场的媒体朋友也纷纷用镜头记录下众泰汽车的这一美好瞬间。

(责任编辑:唐亚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