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全新迈特威/凯路威将5月26日正式上市

2016年05月11日1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据相关消息,大众新迈特威凯路威将于5月26日上市销售,其中迈特威主打豪华MPV市场,凯路威则是一款定位于商务接待用途的产品。

    新迈特威

大众 迈特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特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特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迈特威(第六代产品)采用了大众T型车独特的“方盒子”设计理念,新的家族式前脸以及前大灯的融入,使得该车看起来更时尚一些。

大众 迈特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包括全新的多媒体系统等。据悉,全新迈特威采用了“2+2+3”样式的7座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还可向后旋转。该车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

大众 迈特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特威将搭载一台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还有望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新凯路威

3656_f374a652_64b8_6580_b044_d670cd911aea_1.jpg (600×428)

  全新凯路威的外观设计与迈特威大体一致,不同之处是,凯路威采用的是单侧滑门设计。此外,凯路威的定位也要比迈特威低一些,主要用途在于商务接待。

3656_f374a652_64b8_6580_b044_d670cd911aea_2.jpg (600×431)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自动灯光等舒适性配置,高配车型还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城市紧急制动系统等。

3656_f374a652_64b8_6580_b044_d670cd911aea_3.jpg (600×429)

  动力方面,预计引入到国内的全新凯路威将搭载2.0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预计和迈特威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