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马自达CX-4于6月21日上市 预售14.18万起

2016年05月25日1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消息称,一汽马自达CX-4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了KOERU越概念车与"魂动"设计的理念,并提供搭载2.0L或2.5L两款动力的七款车型选择,预售价区间为14.18-22.18万元。

马自达 CX-4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CX-4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CX-4在外观方面沿用了KOERU越概念车与"魂动"设计的理念,整体视觉效果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4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5mm,轴距为2700mm,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规格,而轴距则与CX-5相同,不过高度却降低175mm。

马自达 CX-4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马自达CX-4同样延续了马自达的设计风格,并可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饰条供选,其中,低配车型配备了钢琴黑色中控台饰条,中高配车型则为铝质拉丝或铝质仿木纹饰条。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带有7英寸悬浮式大屏的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抬头显示器、电子驻车系统等。

马自达 CX-4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CX-4将会提供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kW,最大扭矩252Nm,传动方面,2.0L入门级车型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一汽马自达CX-4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