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企业

构建后市场服务生态链 麦轮胎携手万嘉联盟

2016年05月27日14: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鹏

  2016年5月26日,万嘉联盟2016北京站加盟推广大会成功召开。会上宣布,麦轮胎将与国内最大轮胎厂商万力进行深度合作。此次的强强联合,双方表示将持续提升消费者的用车养车体验,加强商户的服务质量,并且进一步提高双方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

万嘉联盟北京站启动仪式

  什么是万嘉联盟?

  万嘉联盟是万力轮胎推出的以轮胎相关产品和服务为特色的综合移动B2B,B2C电商平台,志在为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线下商户提供移动销售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周边生活类综合消费服务。

  万嘉联盟的核心在于“+”,以“互联网+”思维,整合全国各城市线下商户资源,采用移动定位服务机制,打造线上预约、线上享受O2O移动消费电商平台,通过万+联盟,消费者搜索周边线下商户信息,进行线上预约、订购商品,线下享受送货上门,指定到店获取商品、服务等。

  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万嘉联盟”后,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方的产品选购,就会出现以下画面,用户可以进行线上预约、订购商品,即可线下享受在麦轮胎门店进行安装服务。

  双方联合发力电商平台

  麦轮胎是国内领先的汽车保养服务平台,汇集各大主流轮胎、机油、汽车配件品牌。并且在汽车后市场线上线下服务网络已经拥有多年的经验,已经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标准、规范的养车服务标准体系,这些都成为此次与万嘉联盟合作的重要基础。

万嘉联盟北京站启动仪式

  麦轮胎合伙人兼CEO赵怀君在会议上表示:麦轮胎为汽车服务商户提供信息化的工具, 帮助商户管理资产库存、使工作流程标准化、优化供应链管理、人员管理、提升营销及服务能力等,以便从内部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麦轮胎可帮助合作商户实现电商化经营,服务平台将缩短后企业和上游供应商、下游消费者的距离,搭建了商户与供应商以及消费者沟通的平台。电商化经营只有平台还是不够的,引流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仍然是后市场企业亟需解决的难题,麦轮胎服务平台帮助门店引流,并制定标准化服务流程,建立标准化培训体系,不论在麦轮胎服务平台上的哪一家门店,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值得信任的服务,加强对线下的布局和把控,对商户服务进行规范和约束,从免费安装、技术保障、确保正品到重视投诉的处理等几方面进行重点把控,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

万嘉联盟北京站启动仪式

  作为国内轮胎厂商领导性品牌的万力轮胎,非常看好拥有巨大市场前景的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并始终积极地进行产品布局和渠道创新,在国内外及新型营销模式同时发力,刷新自身品牌形象,全面推进国际化战略。

  此次万嘉联盟与麦轮胎平台开展深度合作,不仅将使万力轮胎在汽车后市场的产品线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同时也将缩短传统的渠道价值链,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北汽

江淮

丰田

比亚迪

(责任编辑:李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