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凯翼X7平台数据采集车谍照 与凯翼X5同平台

2016年05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凯翼X7平台数据采集车的谍照,该车将与凯翼X5共享平台,该车处于实车路试的准备阶段。该车最大的变化就是轮毂外凸明显,后端增加了纵置式双尾排。

凯翼X7平台数据采集车的谍照 与凯翼X5共享平台

  此次平台数据采集车直接采用T15的平台做前期数据采集,不过车型的归属是凯翼,从仅有的几张外观谍照来看,该车最大的变化就是轮毂外凸明显,后端增加了纵置式双尾排。从车辆测试信息可以看到编号为XD41,这正是凯翼X7的设计编号,而共享平台的凯翼X5目前还不清楚实际的设计编号。

凯翼X7平台数据采集车的谍照 与凯翼X5共享平台

  该车外凸的轮毂尺寸是235/50R19规格,而T15虽然也有R19规格的轮毂,但是全系都采用225的轮胎,从这个细节也能看出凯翼X7的车身会更为庞大。

凯翼X7平台数据采集车的谍照 与凯翼X5共享平台

  双纵置尾排设计同样突出很多,甚至为此将尾排的悬挂点都后移外露,这个细节本身也说明凯翼X7的轴距会非常大,加上有七座版的布局设计,整车轴距势必要超过2.7米,而T15本身的轴距只有2.67米,显然无法满足排气系统的布局安置。

  内饰方面同样不会出现什么惊喜,毕竟只是平台数据采集车,与现有的T15实车区别不大。

凯翼X7平台数据采集车的谍照 与凯翼X5共享平台

  但从测试信息里可以隐约的看到动力匹配与TCU调整测试的字样,这个信息本身就代表动力总成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加上早期环评信息里提及的1.5T+8AT的信息,将目光再次锁定换挡档把上的时候,可以看出变化在何处,档把前端下侧带有档位锁止键,说明是直列档位,而凯翼X3与V3上全部启用直列式档位设计,由于后两款车都非增压发动机,因此可以确定的是,X7平台数据采集车上不会出现CVT与4AT变速器,只能是环评信息里的8AT变速器。

凯翼X7平台数据采集车的谍照 与凯翼X5共享平台

  由于凯翼X7还未出现实车路试谍照,因此无法针对外观内饰做一个初步推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车厢部分与早期的ICX概念车非常接近,而内饰部分或将参考ICX概念车的设计,具体的信息要等实车路试谍照来加以证实,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