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荣威RX5将于7月6日上市 搭YunOS互联系统

2016年06月20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获得消息,荣威RX5将在2016年7月6日上市销售。不久前我们也曾报道了该车的预售价格,其中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不高于17万元;2.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不高于19万元。

荣威 R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荣威RX5延续了荣威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多横条的镀铬格栅与大灯有着很强的契合度,这也将成为荣威品牌新的脸谱风格。此外,荣威RX5将搭配矩阵式全LED大灯,大灯由24颗LED光源组成,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设计同样复合现代人审美,包括熏黑的后尾灯以及富有立体感的后保险杠设计均给该车的尾部造型加分。

荣威 R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荣威RX5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10.4英寸液晶屏,并搭载由上汽与阿里巴巴联手研制的YunOS互联系统。这台智能互联系统集成了阿里的大数据优势,共包括云计算、整车智能、地图大数据三大核心功能,该系统可以将阿里通信、高德导航、阿里云计算、虾米音乐等众多资源整合在一起,借助用户的独立ID账号,为客户带来定制化的服务(如出行提示、规划合理路线、提示附近加油站等...),用极为贴近人们日常互联网生活的优势来吸引消费者。另外,该车还配备全景天窗、电动尾门、部分虚拟仪表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ESP、防翻滚ARP、大灯自动点亮、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荣威 R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荣威RX5将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上汽荣威还将基于荣威RX5打造一款新能源车型——荣威eRX5,该车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