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斯柯达人事调整:Schürmann将任全球商务董事

2016年06月27日1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2016年8月1日起,Klaus-Dieter Schürmann先生将担任斯柯达汽车董事会成员,主管公司商务。同时,此前担任这一职位的Winfried Krause先生将转而担任大众汽车商用车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财务及IT。

  Klaus-Dieter Schürmann先生1990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1995年,他成为大众信贷公司总裁兼CEO,并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美国管理团队的一员。2000年到2002年,Schürmann先生担任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首席代表,并于2003年1月进入董事会。他还是大众汽车银行有限公司董事会的发言人。2008年9月,Schürmann先生成为大众汽车商用车公司董事会成员。

  Winfried Krause先生2010年4月加入斯柯达汽车董事会。在他的领导下,斯柯达汽车在产品和销量增长方面都取得了成功。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感谢Winfried Krause先生为斯柯达汽车所做的杰出贡献。作为公司财务董事,他对斯柯达汽车业绩的提升功不可没。”

  斯柯达在中国

  › 2007年,斯柯达开始在中国生产、销售汽车。自2010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

  › 2015年,斯柯达在中国销量创历史记录,共交付汽车281,700辆。

  › 上汽大众斯柯达在中国的强大合作伙伴,目前在上海南京、仪征和宁波工厂进行生产,实现国产的六款车型包括:晶锐昕锐昕动明锐Yeti速派

  › 2016年,斯柯达将继续在中国推进车型攻势,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

  › 斯柯达的旗舰车型——全新速派2015年10月在中国上市。这款新车型彻底革新了品牌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安全、环保和舒适方面的创新技术和辅助系统,强劲的发动机斯柯达特有的“智慧解决方案”配置,使这款旗舰车型成为B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之一。

  › 斯柯达在中国的成功为品牌在全球范围的快速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 在设计新车型时,斯柯达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来自中国的元素,已经为包括斯柯达最新旗舰车型——全新速派新车型的开发带来了丰富而重要的灵感。

(责任编辑:陈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