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长安汽车:2000公里超长距离无人驾驶路测

2016年08月02日15: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案例背景:

  2016年4月12日至4月17日,长安的无人驾驶汽车从重庆出发,途径西安郑州,最终到达北京,全程将近2000公里。通过此次全方位、长距离的路跑测试,使长安汽车成为了中国首个实现长距离无人驾驶的汽车企业,并成为全球第一家长距离且车速最高无人驾驶的整车企业。

  事件影响:

  一直以来,中国汽车品牌在全球舞台因为技术成就造成轰动的事件屈指可数,而本次事件成功吸引了海内外多家媒体全程跟拍,大范围曝光的同时,用实力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智”造的实力。同时,本次事件在后期长安汽车邀请媒体参观美国研发中心及MTC技术回顾时提供了更多的话题性。

  亮点:

  凭借长安汽车无人驾驶事件的传播,长安汽车获综合类门户网站赞誉为“汽车圈最强大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官方网站、CCTV-2等媒体对长安汽车无人驾驶进行全程播报,一时间,长安汽车成为备受关注企业,无人驾驶技术成为时下最热门搜索话题。

  效果总结:

  长安汽车无人驾驶事件传播广度不分种族地域,横跨太平洋、大西洋,如欧洲的英国泰晤士报(英国最大主流日报)、北美洲的美国华尔街日报(美国发行量最大的财经报纸,内容足以影响每日的国际经济活动)全球性的彭博(全球最大的财经咨询媒体)等20余家媒体对长安汽车无人驾驶事件进行报道,使长安汽车品牌重进国际阵营。

  长安汽车海外官网、全球最大社交网络服务站Facebook各国官方账号相继全程转发报道。

  此次长距离无人驾驶的圆满落幕,让全球看到了长安汽车,在无人驾驶技术领域的实力和追求领先的信念,在未来,我们相信,长安汽车还将为中国智能化汽车领域持续带来惊喜,肩负起推动中国汽车智能化产业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杨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