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广汽三菱“2016寻找美丽乡镇”

2016年08月03日1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案例背景:

  7月8日,浩浩荡荡的广汽三菱SUV车队从广汽三菱第一店驶出,广汽三菱“2016•寻找美丽乡镇”活动在众人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由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进口欧蓝德及进口帕杰罗四款车型组成的寻美车队闪耀羊城,引起广大广州市民的驻足观看。作为广汽三菱的大型公益体验自驾游活动,今年是这场爱心之旅的第三个年头,秉承着“传递爱心,发现生活之美”的活动宗旨,弘扬广汽三菱“大爱无疆”及SUV世家的探索精神,在今年进一步扩大了活动范围。

  事件影响:

  广汽三菱作为首个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的车企,自“丝绸之路万里行”之后,在“2016•寻找美丽乡镇”活动中将再度与丝路结缘。今年,活动将通过“寻找”,以海上丝路的南大门广州为起点,最终抵达千年陆上丝路的始点西安,连接海上与陆上丝路,跨越广东、湖南、湖北、河南、山西、陕西六个省份,走遍16个美丽乡镇,发现中国大好河山之美,探寻不同地域文明的魅力。在寻找的旅途中继续用公益的力量,散播爱心,传递正能量。同时伴随寻美之旅,还将为16地的消费者带去极具特色的城镇巡展,展示SUV极致魅力。

  亮点:

  “2016寻找美丽乡镇”将继续深化“体验式营销+情感式营销”模式。在今年16站旅程中,进口车欧蓝德帕杰罗将首次加入寻找美丽乡镇的车队,与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一起作为全程自驾车型带领参与者共赴美丽之境,展现专业SUV非凡的全地形能力、公路性能及探索未知的勇气,让更多消费者对“SUV世家”广汽三菱的产品有更多的了解。

  活动将在粤湘鄂陕四省网点开展巡展活动,将优惠深入三四线城市,回馈广汽三菱的支持者。广汽三菱将用最优质的产品、服务与最实惠的价格,直面群众,打造专属的购车政策,带去巨大的购车优惠。

  效果总结:

  广汽三菱“2016•寻找最美乡镇”活动取得了不俗的社会媒体传播效果,得到了包括报纸、杂志、网站、自媒体等全方位的报道,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尤其是对中国各美丽乡镇的走进,一方面响应了国家“美丽中国”的号召,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了三菱旗下越野车不俗的越野实力,充分向消费者传达了三菱品牌的特色。

(责任编辑:杨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