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长城汽车:感恩哈弗车主信赖 3亿红包活动

2016年08月04日14:55
来源:搜狐汽车

  长城汽车:感恩哈弗车主信赖 3亿红包活动

  案例背景:

  在哈弗SUV产品线上,从哈弗H1哈弗H9,形成了大中小、高中低、城市越野等门类齐全的哈弗产品,并连续13年取得SUV销量冠军,具备了更高、更专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营销服务水平。用户数量突破300万,这不仅为哈弗品牌的向上突破树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同时也为中国品牌赢得了众多的声誉和口碑。

  6月20日,长城汽车对外宣布:为庆祝哈弗SUV销量率先突破300万辆,将推出“庆祝哈弗SUV销量率先突破300万辆,感恩欢乐送——3亿红包,送300万大礼”的感恩活动,来答谢广大用户。

 

  执行过程:

  “3亿红包,送300万大礼,感恩欢乐送”活动将提供总额超过3亿的红包以及总价值达到300万的精美奖品,为新老车主提供购车、服务、置换等全方位的实惠和惊喜。

  3亿红包包含购车红包、服务红包、置换红包。其中,购车红包发力度空前,总金额将达到创纪录的2个亿,最大红包达到4999元;服务红包和置换红包分别达到5000万元,哈弗长城车主进店维修保养、购买精品以及进行二手车置换时均可以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摇红包活动将在6月20日正式开启,7月20日结束,购车和置换红包有效期截止2016年9月30日,服务红包有效期截止2016年10月31日,过期红包将作废。

  同时,6月20日至8月31日,所有购车用户都有资格参与抽奖,分享总额达到300万的各种精美奖品,越早购车,抽奖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大。广大哈弗车友可以通过手机扫码或者PC登陆哈弗官网参与这场全国哈弗车友的狂欢盛宴。

  效果总结:

  自6月20日举办红包活动以来,哈弗的感恩欢乐送活动已经进行了超过三周的时间,截止到7月14日,红包金额仅剩余不到7千万元,已送出总金额的78%,300万购车大奖也已被领取近半。已累积有300余万的用户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来,活动的热烈气氛可谓是盛况空前!

  伴随红包活动的火热开展,6月份哈弗SUV实现销量为57547辆,同比增长高达35.3%。尽管车市逐步进入淡季,但在连续的营销“组合拳”助推下,哈弗SUV真正实现了“淡季不淡”的营销局面。而在近日中汽协公布的上半年SUV市场的产销情况中,哈弗再创销量新高,销售37.87万辆,同比增长13.09%,占据SUV市场9.84%的市场份额,成为号召力最强、销量最高的中国SUV专家品牌。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