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

2016年08月05日1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 

  项目背景:

  1. 爱佑慈善基金会简介:国内第一家由企业家发起并管理的民间慈善基金会,基金会的救助对象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白血病儿童的孤儿救治和援助。截至2016年,救助心脏病儿童超过29512人,救助白血病儿童超过1050人,救助儿童超过1600人。

  2.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是“爱佑新生”项目建成的第一家病患孤儿寄养机构,“宝贝之家”累计接收救治了906名病患孤儿,其中843名成功完成救助,他们中的一部分孩子已经被爱心家庭收养。

  项目目标:

  奥迪品牌以更多人性化因素强化品牌形象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夯实强者地位。

  1. 提升企业品牌形象:通过企业CSR+体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奥迪公益生活方式,全面提升企业、品牌社会形象。

  2. 完善一汽-大众奥迪企业CSR+体系:基于企业使命,肩负社会责任,全面支持儿童、教育、环保、文化艺术等领域。

  3. 提升奥迪公益社会影响力:使“爱佑新生”项目成为行业儿童CSR项目第一品牌,搭建真正可供大众持续参与的慈善平台。

  传播策略:

  1. 整合传播资源,以奥迪爱佑项目,带动奥迪品牌CSR+战略传播

  2. 立体化传播方式:建立与行业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多渠道、多层次的立体化传播

  效果总结:

  1. 自成立至今,“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其中不仅包括爱佑慈善基金会的理事长王兵及理事冯仑、李彦宏等,众多热心公益慈善的名人明星及奥迪英杰汇成员,包括刘德华、朗朗、吕燕、张亚东、高圆圆、蔡赟、高以翔等也多次来到宝贝之家陪伴患病孤儿,进一步扩大了宝贝之家的影响力。

  2. 自成立以来,一汽-大众奥迪每年投入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宝贝之家的发展完善和传播推广,共举行了三次周年纪念活动和17次不同形式的开放日活动,包括公众开放日、媒体开放日、员工开放日等,邀请奥迪英杰汇成员、奥迪用户、全国媒体、奥迪经销商长春成都佛山三地员工参与,将更多的关爱和力量传递给病患孤儿。

  3. 截止2016年5月6日,在一汽-大众奥迪和爱佑慈善基金会的推动下,共有5000多人次参与宝贝之家孩子的医疗陪护,500多人次参与义卖活动,超过两万名中外志愿者参与到宝贝之家的日常陪伴及各种活动中来。

  4. 四年来,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在公益慈善领域树立了良好的示范效应,继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后,又有14家儿童养护中心相继成立。

(责任编辑:肖蒙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