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当沃尔沃遇见李健——一曲传奇 真我之境

2016年08月05日16:56
来源:搜狐汽车



案例背景:

  很多人以为李健是凭借《传奇》一夜成名,殊不知在当时《传奇》成曲已有近十年的时间。音乐生涯中无论高峰低谷,李健始终坚持自己对音乐的理想,不随波不逐流,泰然处之、坚定清醒。

  众所周知,沃尔沃品牌在整车安全性上有着独步天下的技术优势,在欧洲E-NCAP的碰撞测试中,沃尔沃产品的成绩几乎全是五星。这是因为在沃尔沃的整车碰撞评审体系中,只有五星标准,凡是低于五星碰撞成绩在其眼中都是不合格产品,根本就不会上市。88周年,对沃尔沃品牌来说是一个承前启后的新起点。因此,牵手李健,正是沃尔沃对追求高品味生活的最好诠释。

执行过程:

  自2015年10月27日起,沃尔沃“大器心成,境界新生,李健2016看见”巡回演唱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首批巡演城市包括北京杭州深圳、纽约、洛杉矶、温哥华。

  沃尔沃“大器心成,境界新生,李健2016看见”巡回演唱会以“看见青春”、“看见爱情”、“看见大地”、“看见人生”四个章节串联起李健十多年的音乐历程,展现他独特的世界观和人文视角,让歌迷们通过音乐看见李健所看见的世界,从迷雾中看见美好看见希望。

  作为沃尔沃新XC90的代言人,李健在演唱会上倾情演绎了全新XC90的全球广告歌曲《Feeling Good》中文版本,以此致敬经典,唱响沃尔沃88周年华诞传承荣耀再出发的新境界。

活动亮点:

  李健不仅用他纯粹、直达人心的独特歌声,诠释了全新XC90“大器心成,境界新生”的产品故事,更与他的全新座驾共同宣告了开始人生新境界的期待。李健加入沃尔沃大家庭,成为全新XC90限量版第1666号的车主,这种缘分绝非偶然:1,代表李健的人生之道,一路如初,对理念坚持不懈,才能成就音乐传奇。666,3个重复的数字象征他为人处世的态度,顺其自然,不急躁求进;专注在每一步、每一个灵感中,让音乐之路细水长流。

效果总结:

  通过前期一系列的预热宣传,沃尔沃“大器心成,境界新生,李健2016看见”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开启票务预售当天就全部售罄。随后举行的杭州站深圳站也在演出开始前一个月全部售罄。而上海站更是在预售阶段销售就已经超过九成。

  除了李健,联想创始人柳传志、百度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彦宏、网易首席产品体验官丁磊、易到用车CEO周航、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著名导演吴宇森、京剧大师梅葆玖、世界跳水女皇郭晶晶;永隆银行董事长、招商银行前行长马蔚华、分众传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江南春等时代先锋也被全新XC90深深打动,陆续成为全球限量版车主。通过他们,全新XC90代表的沃尔沃品牌精神和价值观更为立体。

(责任编辑:陈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