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赞助《来吧!冠军》

2016年08月05日17:35
来源:搜狐汽车

  雷克萨斯:快乐挑战 享受下一个未知 雷克萨斯NX赞助《来吧!冠军》

  案例背景:

  体育作为一项特殊的娱乐,其意义远远超过项目本身。体育,对有些观众来讲,更像一种信仰。对车企来说,2016年的体育营销大战即将打响,抓关键、抓重点、有新意,才能在一触即发的体育营销大战中夺得先机。

  2016年二季度,中型豪华SUV——LEXUS雷克萨斯NX将以联合特约赞助商的身份,在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中与观众见面。李娜、姚明、麦迪、欧文、卡卡等著名运动员将与众多影视明星一起,在网球、篮球、足球等11项运动中展开颠覆传统、充满趣味的综艺竞技。

  LEXUS雷克萨斯NX凭借富有激情的视觉感官、卓越的城市运动性能,成为年轻精英消费者心中活力与挑战的代名词。在激情中张扬活力,在挑战中战胜自己,是雷克萨斯NX与《来吧!冠军》相遇的原因。

 

  执行过程:

  2016年二季度,中型豪华SUV——LEXUS 雷克萨斯NX 将以联合特约赞助商的身份,在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中与观众见面。李娜、姚明、麦迪、欧文、卡卡等著名运动员将与众多影视明星一起,在网球、篮球、足球等11项运动中展开颠覆传统、充满趣味的综艺竞技。

  作为NX的“心脏”,三款车型搭载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全新研发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历经多年研发的2.0升双涡管涡轮增加发动机,以及领先的全混动科技动力系统,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在激情中张扬活力,在挑战中战胜自己,是雷克萨斯NX与《来吧!冠军》相遇的原因。凭借4630毫米车长、962毫米前后座椅乘员臀距,拥有中型豪华SUV中领先车内使用空间和乘坐舒适度的NX,将肩负接送冠军和明星们的任务。

  效果总结:

  在英菲尼迪赞助《爸爸去哪儿》、《极限挑战》等节目,获得很好的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品牌车型的销量的甜头后,在营销方面一直低调的雷克萨斯也开始加大在国内的营销力度,本次赞助体娱明星聚集的《来吧!冠军》节目,也给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实际上,《来吧,冠军》仅是今年众多体育综艺节目的一个缩影。2016年是奥运年,加上各类歌舞比拼、结伴旅行、孝子亲子真人秀进入审美疲劳期,体育综艺成为一种新的真人秀类型。 体育综艺借“奥运”的春风,能让节目在商业市场中取得好成绩,同时规避“反明星”“限娃令”“低俗化”等风险,提升节目品质和高度。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