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宝马中国:“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

2016年08月07日1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露

全新BMW 7上市发布会

  案例背景:

   BMW 7是BMW品牌的旗舰产品,每一代BMW 7的推出,都会给汽车行业带来一次技术大换代,以全面创新展现宝马集团的强大实力和汽车行业的发展大势,更新公众对现代豪华的认知。这次第六代BMW 7的推出,以大量创新科技装备引领现代豪华走向更高效、更智能、更互联化的方向。

   全新BMW 7的设计开发高度关注中国客户对豪华的理解与感受,经过深入的调研发现,中国的7系客户比欧美市场的客户更加年轻,更欣赏新科技和创新感,对品质和内涵 独具眼光。与过去相比,现在的7系用户更注重自我体验和个性表达,永葆活力的进取心和胸怀天下的责任感是他们共有的情怀。

  执行过程:

  第一阶段:预热,重点创新科技预热

  2015年1月6日开幕的2015年北美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宝马集团展示了众多创新科技,包括触摸控制显示屏、手势控制、智能后排触控系统。

  第二阶段:预热,非凡行驶性能及重点创新科技实车体验

  2015年4月17日,全新BMW 7技术与创新研讨会在法国米拉马斯举办,媒体第一次带有伪装的全新BMW 7试验车辆,初步体验全新BMW旗舰带来的非凡驾控体验,以及在实车上体验超越想象的创新科技。

  第三阶段:全球揭幕

  2015年6月10日,宝马集团在德国慕尼黑宝马世界向来自全球的媒体与嘉宾展示了全新BMW 7。展现了全新BMW 7是一款先进科技的集大成者,实现了先进科技、智能互联和舒适体验之间最佳平衡。

  第四阶段:全球媒体试驾

  2015年9月11日,宝马集团在葡萄牙杜罗河谷举行全新BMW 7海外试驾活动,以产品体验的形式详细解析了全新BMW 7是一辆性能卓绝的全能豪华典范。

  第五阶段:国内上市

  2015年10月24日,宝马在APEC峰会的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全新BMW 7上市发布会。

  主要亮点:

  以旋转舞台,多场景梦幻般的切换,以极具视觉冲击及带给观者深刻印象的画面,从多个角度诠释全新BMW 7是最具进取精神和创新精神的豪华车,也是当今世界最好的汽车。

  现场还展示了全新BMW 7的核心科技,以及历代BMW 7车型。

  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教授、万科总裁郁亮先生作为首批全新BMW 7个性化定制车型的用户光临现场。

  曾在《明日帝国》中驾驶“神奇”BMW 7的“007”——皮尔斯٠布鲁斯南爵士也现身北京,再续与宝马的不解之缘。亲身展示遥控泊车这项行业首创科技。

  目的:

  为了诠释BMW 7每一代产品都是各个时代最创新的豪华旗舰,全新一代BMW 7既定义现代豪华,也揭示了新时代宝马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在先进科技、智能互联和舒适体验之间实现最佳的平衡。

  效果总结:

  全国上市发布会媒体报道数量:

  (1)网络报道:3044篇

  (2)平媒报道:198篇

  (3)新媒体报道87篇

  (4)焦点图和首页链接:141个

  (5)PR value高达:86,275,887 RMB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