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安逸旅程也能掌控最新信息--测宝马新7系

2012年11月27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2/11/27 NO.324

  宝马7系作为豪华行政级别的前沿车型,几乎已成为该级别的标杆产品。虽然有着奔驰S级、奥迪A8L等同样强大竞争对手的堵截,还有着捷豹XJL、雷克萨斯LS等非主流产品的紧紧追赶,但激烈的竞争却使得宝马7系不断完善,并向更高的层次迈进。刚刚在国内上市不久的2013款宝马7系正是为顺应市场潮流与竞争趋势而来,技术更全面、驾乘体验更佳,尤其是车内的信息化程度得到了大幅提升。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宝马进入豪华车领域已有70年的历史,深厚的历史积淀令旗下诞生30余年的7系始终引领着豪华车发展的趋势。依靠着先进的技术、舒适的驾乘、豪华的配置,以及几十年来已经深入人心的高端品牌形象,宝马汽车始终保持着极高的人气和市场认可度。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之前刚刚在国内上市的2013款宝马7系目前只有740Li豪华型一款已公布售价,价格为143.8万元,客户可以在宝马4S店订购这个车款。其它的7系车款则依然为之前已有的产品,并没有改变。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的2013款宝马740Li与旧款相比在内外设计上的变化并不大,几个细节之处的修改并不会让人明显地识别出来。例如车身前后保险杠都加上了镀铬饰条,仔细看的话才会发现它的加入对于视觉上降低车身高度的效果。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身内部同样保持着与以往一致的风格设计,豪华与精致感依旧十分突出。座舱内,行政级豪华车应有的高档次材质及手感,当然还有齐全的配置必然不会让人失望,不论是在前排体验驾驶的乐趣,还是安心坐在后排享受旅程的老板们,都得到了很全面地照顾。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第五代宝马7系的中期改款车型,它的改变绝不仅仅是这些表面化的东西。比设计上的细微改变更让人值得期待的,正是2013款宝马7系上全面采用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内部加入的互联驾驶系统。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的第三代宝马iDrive系统,从便捷性、信息娱乐和安全性三个层面上提升了技术等级,该系统能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式服务,带来更尊贵的体验和安心旅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