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安逸旅程也能掌控最新信息--测宝马新7系

2012年11月27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舒适放松的旅程体验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级别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轴距
2013款宝马7系 5219 1902 1498 3210
奔驰S级 5230 1871 1485 3165
奥迪A8L 5267 1949 1460 3122
捷豹XJL 5252 1950 1457 3157
雷克萨斯LS 5210 1875 1465 3090

  国内的这一代宝马7系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5219×1902×1498mm,比国外版本大幅加长,虽然与同样加长的竞争对手奥迪A8L奔驰S级相比,车身尺寸十分接近,但它却有着三车中最长的轴距3210mm,这也就造就了宝马7系十分宽绰的内部空间,为旅程提供了能够充分放松的驾乘空间。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一上车开始就能感受到行政级别座驾对于领导们的切实考虑,后排的车门被设计的十分宽大,纵向尺寸超过了1m,车门的开度也比一般的轿车要大了不少,极大方便了后排重要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即使有着大腹便便的身材,也不用担心上下车时出现尴尬场面。另外,电动吸合车门也极大减轻了厚重车门的关门负担。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既然后排才是这种车型的真正核心,我们就先来看看后排空间能够带给核心乘客的真实体验。后排座位采用了左右两个独立座椅,两个座椅的角度可以自由调节,无论是正坐姿态彼此间的商谈,还是长时间乘坐时加大座椅角度充分休息放松,都能找到恰当的状态。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左右部分都提供了侧窗和后风挡电动遮阳帘的控制,既能防止阳光的直射,也能在需要时提供更好的私密性。不过即使是这部新的2013款7系也依然还没有采用全景天窗设计,相比现款奔驰S级奥迪A8来说是个小小的遗憾。

宝马 7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后排座椅配备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配合车内的四温区自动空调一起,提供了比较全面的舒适体验,而后排的车载冰箱在这一车款上则是选装配置。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不仅有着极其平稳的行驶状态,内部的隔音水平也被控制得十分出色,这与车辆采用了齐备、优秀的降噪隔音措施密不可分。既保证了乘客安静地休息,也能防止车内的谈话透露到车外人的耳朵。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左右各设置了一个9.2英寸显示屏的后排娱乐系统,可以欣赏音乐、电影视频等等,当然最重要的是新款7系上增加的可以连接互联网获取实时信息的功能,这才是这套系统最吸引人的特色。该系统采用遥控器手柄操作,控制方式有点类似宝马的iDrive系统,十分简单容易操作。至于系统详细的功能,下页内容将为您详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