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2016“福特汽车环保奖”启动

2016年08月08日11: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案例背景:

  2016年6月13日,2016“福特汽车环保奖”启动仪式今天在天府之国成都举行。今年,福特汽车环保奖将以“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生态文明”为主题,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展开一系列环保宣传教育行动。在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通过参与完成绘有中国代表性动植物的画作,正式揭开了2016“福特汽车环保奖”的序幕。并对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获奖项目回访活动。

  亮点:

  “福特汽车环保奖”是由福特汽车发起的全球性环保奖项评选活动,是福特“更美好的世界”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2000年,“福特汽车环保奖”首次进入中国,十六年来,“福特汽车环保奖”在中国累计资助382个优秀环保团体和个人,授予奖金2,010万人民币。2016年,“福特汽车环保奖”奖金总额为人民币200万元,设有“自然环境保护—先锋奖”、“自然环境保护—传播奖”、“社区实践奖”三类奖项,采用线上申请方式,从6月13日到8月15日接受环保项目申请。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开始,“福特汽车环保奖”也将与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合一绿学院、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等环保资助机构合作,共同探讨及完善对环保组织的支持。

  效果总结:

  福特“更美好的世界”是福特汽车公司为实现企业、环境和社区可持续发展而发起的战略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福特汽车公司相信,一个伟大的公司除了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竭尽全力使世界更加美好。在中国,福特汽车将环境保护作为回报所在社区、建设更美好的世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受此感召于2000年正式启动“福特汽车环保奖”,即国内最早由企业发起和组织的支持民间环保力量的奖项评选活动。2012年福特中国继续扩大对中国民间环保力量的投入,在“福特汽车环保奖”之外,推出了针对民间环保组织的能力建设项目“Level Up!绿色晋级”计划以及“福特员工志愿行动”,并整合成为福特“更美好的世界”。迄今,项目已累计资助382家优秀环保团体和个人,授予奖金2010万,为520余家民间环保组织提供能力建设培训、辅导或孵化,动员逾10000名员工及其家人参与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近50000小时。

(责任编辑:杨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