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北汽新能源:卫蓝先锋 换燃E新

2016年08月15日19:13
来源:搜狐汽车

  案例背景:与里约奥运会上小男孩捧起一株植物向全世界发出邀约:只要有一棵树的空间,就请播撒一粒种子有所不同的是,北汽新能源关于“一个新世界”的承诺则更为直接。8月12日,北京三里屯时尚新坐标——北汽新能源ARCFOX Space体验中心,北汽新能源正式发布惠及人群最多、体量最大的1.8亿元换新基金,开启了卫蓝先锋行动第四季的旅程:凡置换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车主,均可以享受换新基金。

  北汽新能源此次行动的初衷,一是回馈北汽新能源的首批车主,他们曾是全国首批接受并使用新能源车的车主,为纯电动车在中国的推广普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举也是希望邀请他们体验北汽新能源的新产品新技术;二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针对国一国二传统燃油车的用户推出置换优惠政策,推动纯电动汽车的普及,激发社会民众参与卫蓝事业;同时更是基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北汽新能源率先提出高于市场预期的纯电动二手车回购价值,增强了用户对纯电动车的使用信心。

北汽新能源:卫蓝先锋 换燃E新

  案例亮点:为让用户轻松参与本次置换活动,北汽新能源制定了一套专业、便捷的参与流程,有置换意向的消费者,只需致电或到店确认置换的意向,就有专业的销售顾问指导完成整个置换纯电动汽车的流程,整个置换过程极为专业、透明,用户的权利将得到有效的保障。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首个置换纯电动汽车的活动,北汽新能源联合第三方评估机构,推出了业内首个《北汽新能源二手车检测标准》,涵盖从里到外的专业检测项目108个,填补了新能源汽车检测评估的空白,对推动我国新能源二手车的流通大有裨益,影响深远。初步估算,纯电动汽车的回购价格是市场售价的45%-55%(北京市场售价为8.48万元/9.69万元)左右,具体需根据车辆实际情况评估确认,但远远高于市场的预期。

  据透露,北汽新能源此次行动的初衷,一是回馈北汽新能源的首批车主,他们曾是全国首批接受并使用新能源车的车主,为纯电动车在中国的推广普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举也是希望邀请他们体验北汽新能源的新产品新技术;二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针对国一国二传统燃油车的用户推出置换优惠政策,推动纯电动汽车的普及,激发社会民众参与卫蓝事业;同时更是基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北汽新能源率先提出高于市场预期的纯电动二手车回购价值,增强了用户对纯电动车的使用信心。

北汽新能源:卫蓝先锋 换燃E新

  中国第一个置换纯电动汽车的官方政策、中国第一个纯电动汽车二手车检测标准、额度高达1.8亿的置换纯电动汽车基金….这几个开创行业先河的创举,再一次展现出了北汽新能源作为行业领导者,推动行业发展的前瞻视野与国际化企业的风范,或将引领中国纯电动汽车进入一个新纪元:促使燃油车用户向纯电动汽车转变,促成纯电动二手车市场的繁荣与规范。

  事实上,作为一个行业的领导者,北汽新能源从来不缺乏“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与勇气。正是这种精神,促使北汽新能源成为了中国第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第一家专注于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的车企,促成了北汽新能源从领先到全面领跑的跨越。

(责任编辑:金丽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