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从10万-200万 曝成都车展新能源新车阵容

2016年08月18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1页 :纯电动新车阵容

  [搜狐汽车 E电园] 2016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众多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将在车展亮相,从微型车跑车应有尽有。它们除了有独特的外观和先进的技术外,政策优惠也是它们另一大优势,而在今后的汽车市场中,势必成为主流汽车。

宝马 i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i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i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i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iEV6E定位于微型电动车,其基于燃油版悦悦进行打造而来。整体设计大致与悦悦相似,只是针对新能源车型在细节部分进行重新设计,换为江淮新能源家族的全新涂装,车标也改为江淮的最新LOGO。新车将亮相成都车展,并有望于9月的青岛车展正式上市。

宝马 i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i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新款i3将在成都车展前夕,于“2016BMW新能源家族之夜 ”中进行国内首发亮相,且于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上加强升级,提高了电池能量密度,从现原有的22kWh提升至33kWh,续驶里程可达到300km,比现款提升了50%。另,宝马计划在2016年内将充电桩数量扩增至1500个,将即时充电网络覆盖至全国内的10个城市。

宝马 i3 实拍 图解 图片

腾势 腾势电动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腾势400版共推出时尚版、尊贵版和荣耀版三款车型,并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及内饰的设计延续老款车型,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如全系车型均带有智能APP,显示多种智能化功能;顶配车型除还将增加自动感应式后备箱等功能。电池的容量也从47.5kWh升至62kWh,使续驶里程从300km提升至400km。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